推 spiner:是某日劇誘發創意嗎... 05/03 07:53
妳說的不會是LF吧? 那個的話絕對沒有關係。= =
要說誘發的話...是因為之前有人講到S受,想說來試寫一下S受的故事。
→ ettoearth:S跟M讓我想到S桑你跟M桑兩位...(毆死) 05/03 10:51
好吧,怎麼說呢...我就料想你會這樣想...(可怕的預感orz)
原本想取名字的,可是後來自己覺得太難聽,最後還是決定用代號了。
還是改成Z跟W會比較好? XD
推 mimimi950:恐怖的發言禁止 05/03 11:00
推 rabearit:H還沒看到,S倒是很確定的( ̄▽ ̄#)﹏﹏是S受啊<期待> 05/03 17:15
推 ettoearth:嘿嘿嘿...M桑啊......嘿嘿嘿...(好變態!!) 05/03 17:28
艾多是變態,卓絲請小心。←新版標?
→ ettoearth:s桑,不用改了www S跟M才是最佳組合啊! 05/03 17:29
啊妳怎麼一出現就又消失了啊XD
正想問你我修完文跟初版比起來怎麼樣...(這次真的是大修啊...T-T)
※ 編輯: spykin 來自: 218.166.146.130 (05/03 17:35)
推 drows:危…危險的發言禁止(囧)不要再讓我們上版標了啦 orz 05/03 18:35
推 darkvampire:是錯覺嗎?正戲還完完全全沒出現就沒了?(揉眼睛) 05/03 18:50
→ spykin:因為這篇是輔導級咩...先從清淡一點的來(已經有人吃不下了) 05/03 18:52
→ ettoearth:這個,修之前跟修之後的差別嘛~~就是......嘿嘿嘿!! 05/03 18:55
→ ettoearth:等等,為什麼是問我XDDD 我真的有這麼S嗎? 05/03 19:00
→ spykin:沒有啦 問你是因為我們比較熟啊(?) 問其他人我不好意思啦XD 05/03 19:00
→ ettoearth:看來我真的是個不自覺到處搭訕人的大變態...(掩臉) 05/03 19:01
→ spykin:艾多承認了。卓絲死心吧。←我現在好喜歡造這種句型啊...XD 05/03 19:04
→ ettoearth:呃,小d那傢伙早就知道了吧....反正我就是變態啦(淚奔) 05/03 19:05
→ drows:不,不要哭啦。就算是變態也沒關係! 05/03 19:09
→ drows:呃,不對,我在說啥(囧) 小etto不是變態啦~~~ >_< 05/03 19:09
卓絲:是艾多的話,可以喔~ => 造成標準句型的話 => 是艾多的話,卓絲可以喔~
→ ettoearth:小d啊......我好想再把你丟出去 ̄▽ ̄+ 05/03 19:12
※ 編輯: spykin 來自: 218.166.146.130 (05/03 19:15)
推 ettoearth:s桑,你徹頭徹尾壞掉了(指) 艾多已死~~醒不過來了~~~ 05/03 19:14
推 darkvampire:我還滿期待樓上可以寫出重重重重鹹的東西...XD 05/03 19:14
→ darkvampire:換我推錯了... 囧 05/03 19:17
推 ettoearth:最近流行推錯人嗎XDDDDDDDDDDD 05/03 19:17
剛剛不是說艾多已死? 是表人格死了嘛!?
推 darkvampire:一切都是因為某人偷修推文阿....(茶) 05/03 19:19
→ spykin:推錯~是一種~病~ 推錯~是一~種~病~ 一~種~病... 05/03 19:19
→ spykin:我不修推文你還是在艾多下面啊,有差嘛? (冰茶一杯謝謝) 05/03 19:20
→ ettoearth:裏人格那個!會疼愛小d~~會閃人的艾多已死~~wwwwwwwwwww 05/03 19:34
是裏人格是疼愛小d的? 然後他死了? orz
推 ettoearth:喔喔,我來講嘿嘿嘿了~s桑啊~就是啊~那個啊... 05/03 22:12
→ ettoearth:我覺得你也有變態的潛力(指)不修文則已,一修文就....ww 05/03 22:13
意思是說原版不夠變態? XD
其實我修文只是要讓劇情和動作順一點,並不是要增加變態度啊~ (我以為差不多的說)
推 allanh:邊看文邊腦內轉換(我好像也變糟糕了) 05/03 22:59
→ spykin:腦內轉換? @@a 轉換什麼? XD 05/03 23:12
→ ettoearth:把文章內兩位主角轉換成...你跟M桑吧...(不負責任發言!) 05/04 07:09
應該不是吧XD 個性差很多耶~
推 djym:艾多你還是趕快活一活 現在這個艾多很糟糕 換回舊版本吧 05/04 07:46
→ ettoearth:我也想他活啊,可是他不知道跑哪去了~~ 05/04 07:50
→ ettoearth:看小d有沒有本事喚醒那個裏人格吧wwwww 05/04 07:50
→ djym:那大概沒望了(嘆) 05/04 07:52
→ ettoearth:因為小d太沒挑戰性了(何?)艾多越追不到越想要...(喂!!!) 05/04 07:53
→ djym:艾多已死 卓絲淚目 05/04 07:54
→ ettoearth:給死人最好的禮物就是忘了他~~(擺手) 05/04 07:59
→ djym:艾多會活在大家的心底 陰魂不散 死了還要作怪 05/04 08:01
→ ettoearth:好噁心的人...這很恐怖吧!! 05/04 08:03
→ djym:已經死了 所以不是人了 05/04 08:04
→ ettoearth:卓絲好慘~~~~卓絲~節哀順變(合掌) 05/04 08:05
→ djym:之後卓絲終於再也不願相信紅塵世俗 決心削髮為尼 05/04 08:07
→ djym:大家有空去佛光山記得去找卓絲 05/04 08:09
→ ettoearth:那個,中台禪寺可能比較近XDDDDD 05/04 09:42
這結局好悲...
推 ettoearth:s桑你這句結局好悲讓我想到白蛇傳的故事XDDDDDD 05/04 12:00
→ spykin:艾多你要改姓許嗎... 05/04 12:59
推 djym:許艾多... 05/04 13:09
→ ettoearth:應該是卓絲姓許啦,卓絲要出家了不是?(小d淚目~) 05/04 13:42
推 drows:你們幾個,現在是給我演到哪一齣啦 XDDDDDDD(翻桌) 05/04 15:02
→ ettoearth:這個,應該是演到你出家了啦XDDD 05/04 17:14
→ Tanz0:叩叩叩叩叩~ 空~~~~ (偷偷幫配音) 05/04 18:30
→ ettoearth:慘了我狂笑怎麼辦XDDDD 05/04 21:52
推 drows:可以不要出家嗎?掉的頭髮要花很久時間才長的回來 ||| 05/04 21:54
→ ettoearth:那...你想怎麼樣嘛~(又一句廣告台詞XD) 05/04 21:56
推 rabearit:可以帶髮修行歐^^,艾多快把卓絲追回來啊XDD 05/04 21:56
→ ettoearth:艾多已經掛了啦XDDD 小拉你記得去上香...(毆) 05/04 21:57
→ rabearit:我不承認不承認這種事,艾多你要跟卓絲ㄧ起好好的放閃啊 05/04 21:58
推 drows:在ACG界,死個幾次又復活是很平常的事 05/04 21:58
→ ettoearth:給死人最好的禮物就是忘了他~~忘了他~~忘了他~~忘了他~~ 05/04 22:00
→ djym:聽說復活後力量都會大增 05/05 00:31
聽說復活後受性都會大發 (何?)
推 allanh:所以小d有機會由受轉攻囉? 05/05 01:01
↓請參考這一句(上面某篇的推文)
推 drows:我還是離家出走一陣子好了…(嘆)05/04 23:51
其實啊~卓絲離家是要去做攻的修行喔~ 等艾多復活那天,卓絲修行結束,然後就可以...
※ 編輯: spykin 來自: 218.166.146.130 (05/05 06:04)
→ ettoearth:受就是受,小d不可能攻的起來啦(偷笑) 05/05 17:45
推 Tanz0:d大 我來幫你特訓一下!!! (咦? 05/05 2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