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啊...其實這標題是亂打的啦~ 其實原本只是為了找個推文,不小心就發現了一些有趣的東西 剛剛好跟我和幾個人私下偷偷在計畫的新配對有符合到 =ˇ= (我沒說是誰喔~歡迎盡量對號入座 XD) 以下是先讓大家回味一下,小雷有多紅......
ettoearth:小雷爆氣~~小雷暴走~~喔耶~~小雷最萌~~~(被石膏敲擊XD)04/16 16:41
ettoearth:因為我...對總受這種類型,向來就沒有抵抗力...>//////< 04/17 09:07
darkvampire:傑特不要那我就領走了... 04/18 22:15
jet11:那個dark大~ 小雷還是在下帶走好了~ 04/18 22:21
rabearit:純推小雷好了v( ̄︶ ̄)y04/23 17:19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接下來才是正題(?),現在開始開放徵求darkvampire的譯名~ 希望各位命名高手踴躍參加~ [特別有請卓絲大神<(_ _)>] 嗯...獎品就...我一時想不出來,到時候再私下討論吧 :P 例如想跟誰配一對,我可以幫你寫一篇特別篇...之類的... -- 葉子的離開 是因為風的追求 還是 樹把他踢走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46.130
cdyz:抱歉..有點來亂的..不過覺得這個標題適合當新版標喔..XD 05/04 23:13
真的嘛? XD 果然小雷是眾所矚目啊~ (不過當版標好像有點短耶...)
leones:代本人推文 : 凡博兒 05/04 23:23
spiner:妲珂芬... 05/05 00:09
spiner: 帕兒 05/05 00:13
我也來回~(綜合上述): 妲可‧凡派兒 or 凡蒎兒 or 妲珂(糟了我新注音馬上學會了XD) ※ 編輯: spykin 來自: 218.166.146.130 (05/05 00:52)
rabearit:妲珂聽起來不錯啊^^,既然小雷有指定了-那就DL配吧XDDD 05/05 09:34
spykin:突然發現妲珂聽起來有點像...打瞌(睡)...雖然他的確很會睡~ 05/05 12:35
drows:妲可.梵拜爾… @@? 05/05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