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drows:1.………… 2.想 05/08 20:04
jet11:1.是男是女都沒差啦~ 2. 應該會到~ 05/08 20:16
a10252:1.果然!(狂笑) 2.否 05/08 20:48
Oliviya:1. ....對不起,我一直以為是女的 OTL 05/08 21:01
Oliviya:2. 想,但台南我不熟 〔中部人的悲哀(?)〕 05/08 21:01
allanh:1. 我真的以為小d是女的..女裝女裝(敲碗) 2.不一定(中部+1) 05/08 21:15
leones:1.我印象中他是男的. 2.不一定.中部再+1.乾脆辦中部啦~ 05/08 21:19
mimimi950:1.一直以為是女的wwwww 2.想去...可是南部好遠 orz 05/08 23:25
rei23:1.有百合心就沒問題 2.台南+1 我是怕身為潛水客會融不入囧. 05/09 01:38
Xanphenir:1.(翻開教艦Astro) 性別:ゆり 05/09 04:25
Xanphenir:2.台南好遠(趴) 不過順便當小旅行也好 05/09 04:27
rabearit:1.女的〒△〒(怎麼這樣)2.想去,可是好遠有台北場嗎? 05/09 08:17
(理論上?)會到:jet11 rei23 外加etto & kin(班底咩) ...Tanz應該也是吧? 想去/不一定: mimimi950 Xanphenir (中部:)allanh leones drows Oliviya kellystreet應該是南北皆可? 台北: rabearit bandfshipper allanh a10252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閑著沒事幫迪潔整理資料~XD 有新增的推文我會再補上 :) -- 葉子的離開 是因為風的追求 還是 樹把他踢走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45.200
ettoearth:幫迪潔...??? djym桑的IP不是在----嗎? 05/09 10:09
ettoearth:沒看錯的話啦~那ip好像是----的ww 05/09 10:10
spykin:(敲) 當然是因為迪潔想知道有幾個人要去呀~ 05/09 10:10
djym:etto不要洩我的底w 05/09 10:10
※ 編輯: spykin 來自: 218.166.145.200 (05/09 10:11)
ettoearth:嘿嘿我對於認ip這件事很強大的...s桑台大~小雷中興... 05/09 10:11
ettoearth:小拉教育部??(哎啊熟人嘛!!! 05/09 10:11
ettoearth:啊~這不能講啊???那s桑繼續修文吧(汗) 05/09 10:14
spykin:好!你要是全部人的IP都認出來我就送你一篇文,主題可指定XD 05/09 10:14
rabearit:驚...... 05/09 10:14
ettoearth:一堆人都是種花寬頻啦,這也要看特定IP的~~ 05/09 10:15
spykin:修掉是迪潔有意見啊~這算是特別待遇=ˇ= 其他人的我不管~XD 05/09 10:15
ettoearth:小拉你驚什麼,因為你ip實在讓我太眼熟啦XDD 05/09 10:16
ettoearth:嘖嘖~DS你們這對真是太恩愛了~~太讓我眼紅了~~ 05/09 10:17
djym:小綺恩來 抱抱w 05/09 10:18
spykin:眼紅什麼= = 明明就是你自己不好好珍惜...(想當初ED多閃啊) 05/09 10:18
spykin:(一邊抱迪潔一邊瞪艾多?) 05/09 10:19
ettoearth:小拉~求求你~~和我在一起吧(毆死) ED已經破滅了啦~ 05/09 10:19
rabearit:我真好奇E大你在哪,不過我不是教育部歐-只是隸屬ORZ 05/09 10:27
spykin:etto...不是在家裡嗎...(我亂講的) 05/09 10:29
rabearit:另外回S大,我只能去台北場歐T_T 05/09 10:29
ettoearth:對啊~我現在是在家裡~s桑~~我的時間是很彈性的啦ww 05/09 10:59
真的說中了~ (轉圈) XD
ettoearth:另外我想先在這裡說一下,基本上版聚帶相機去是可以~ 05/09 10:59
ettoearth:但是未經同意請勿拍照,也不要讓相片外流~ 05/09 11:00
ettoearth:所以~沒有去的人~是看不到版聚照片的,希望大家遵守這點 05/09 11:01
ettoearth:這是個人隱私性問題,所以醜話就先說在前頭了~ 05/09 11:02
ettoearth:還有~~想來的人請在上篇推文,這篇是整理~避免混亂ww 05/09 11:07
spykin:沒關係啦 我兩邊都會看 :) 05/09 11:08
ettoearth:再補充一點,百合學園系列文章是網路,現實是現實~~ 05/09 11:41
ettoearth:請勿要求版對當眾放閃光orz 現實跟網路是不同的... 05/09 11:42
ettoearth:當然如果有人願意主動放閃光~~那就沒問題(被巴) 05/09 11:42
spykin:艾多補充好多XD 05/09 11:43
ettoearth:因為要講清楚啊~~何況我大概有一陣子不能上網了~考試orz 05/09 11:45
wao:有去的人請記得拍照,我想看m桑或是d桑的雙馬尾女僕裝~~(期待) 05/09 12:01
ettoearth:沒問題!版大是例外!版大就算不去也可以看照片XDDDD 05/09 12:03
mimimi950:我現在頭髮的長度已經綁不起來了XD 05/09 12:25
Xanphenir:認IP我只是不說而已喔........(小聲) 05/09 12:30
rabearit:認真一下...我以為版主出席跟小d女裝是同時並存的... 05/09 14:37
rabearit:可以一起出席台北場嗎v( ̄︶ ̄)y 05/09 14:38
leones:Oliviya&drows也是中部喔 05/09 14:52
ettoearth:對啊,版大出席跟小d女裝是並存的~~ 05/09 16:40
ettoearth:版大出席版聚→大家都看得到小d女裝~ 05/09 16:40
ettoearth:版大不到→只有我看得到~不過我會拍照給版大看~僅限版大 05/09 16:40
ettoearth:以上~不得異議wwww 05/09 16:42
ettoearth:不過我和s桑有個很糟糕的想法~如果小d跟m桑同時穿女裝來 05/09 16:44
ettoearth:非常之希望他們兩位能百合給我們看啊~~XDDDDDD 05/09 16:44
rabearit:那請版主跟小d務必出席台北場次(淚求),不過我也想看放閃 05/09 16:47
rabearit:跟推文的版友們...這時就覺得北中南的距離好遙遠啊ORZ 05/09 16:48
ettoearth:小d喔~~那傢伙會出席台南場是我強迫他的... 05/09 16:51
ettoearth:台北場...就要看他願不願意去了~因為我也不能保證我會去 05/09 16:52
rabearit:T___T 淚 05/09 16:56
allanh:如果小d跟m桑同時穿女裝來..我會記得準備相機的(笑) 05/09 18:05
a10252:台北場+1 05/09 19:11
drows:為什麼事情演變成這個樣子  ̄▽ ̄||| 05/09 19:45
drows:請各位捫心自問,兩個偽娘玩百合玩得起來嗎?(炸飛) 05/09 19:46
Xanphenir:很久以前我的MSN掛過一個暱稱 05/09 20:01
Xanphenir:『摻在一起做薔薇百合就好啦』 05/09 20:02
Xanphenir:請自行解讀以上的意思(甜笑) 05/09 20:03
drows:樓上的…想死一次看看嗎(冷笑) 05/09 20:10
Xanphenir:如果卓絲用小愛的聲線跟我說可以考慮喔 05/09 20:11
ettoearth:哎啊~現在開放想看M桑跟小d穿女裝玩百合的舉手╰ ̄▽ ̄ 05/09 20:12
drows:===============以下全數列為鬼隱名單===================== 05/09 20:14
Xanphenir:我要召喚綺恩消掉上面那行Q____Q 05/09 20:18
ettoearth:小氣~~你又還沒看到M桑的回覆~~說不定M桑很樂意呢 05/09 20:18
mimimi950:好邪惡...艾多好邪惡阿!!! (淚奔~~~ 05/10 00:09
ettoearth:m桑竟然淚奔耶...(顫指)明明提議你們兩人女裝的是版大啊 05/10 08:32
ettoearth:我只是想看你們穿女裝百合一下而已嘛~這心願很小的ww 05/10 08:33
ettoearth:再次開放想看M桑跟小d穿女裝玩百合的舉手╰ ̄▽ ̄ 05/10 08:36
skylgc:舉手+1(完全不可能出席只是來補刀的)(爆) 05/10 11:45
※ 編輯: spykin 來自: 218.166.145.200 (05/10 11:52)
mimimi950:舉手就剁掉喔~~(舉刀 05/11 01:08
ettoearth:m桑~只要你願意~版聚散會後我們三個一起去大尺碼女裝店w 05/11 09:57
ettoearth:這樣其他人就不會看到啦~~ 05/11 09:58
ettoearth:雖然我覺得這樣的提議你跟小d好像會聯手把我滅口...XD 05/11 10:01
drows:才不會勒 ="= 我會把舉手的版眾滅口(啥?) 05/12 00:09
rabearit:那我就舉手嘍^_^/ 05/12 07:46
spykin:咦?拉貝是想被剁掉還是滅口?(糟糕你在我心中形象越來越M了) 05/12 13:05
rabearit: 糟糕> <,我看到"才不會咧"-就推文了,完全就是被 05/12 13:17
rabearit:"誤會魔神"給附身了T_T 05/12 1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