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樣是由於善心人士的協力,看了這部漫畫~ (灑花) 可是,看來看去,覺得有些規則的部份我看不太懂orz 第一,到底對戒是交換?還是怎樣的方式? 為什麼主角本來是白色,後來結同之後還是白色, 而綾那本來是黑色,結同之後變成一個黑色套一個白色? 第二,申請多組戰鬥叫做亂奪,失敗了要给付倍數的星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以下有第一集微雷。沒看過的請慎入。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但是,在第一集兩組人圍攻綾那,也說贏了可以得到倍數的星? 完全不理解。因為這絕對不是綾那申請的啊。 如果這樣也算亂奪,那不就是大家都去搞圍攻算了,又容易贏,又可以得分加倍... 應該是我理解錯誤吧? 那到底真正的規則是怎樣呢? 請板友幫我解答...如果有高手能解說完整規則就更好了~ 感恩 <(_ _)> -- 葉子的離開 是因為風的追求 還是 樹把他踢走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45.200 ※ 編輯: spykin 來自: 218.166.145.200 (05/11 16:20)
lessmind:印象中黑白是分天地的,不過距離我看完第七集也兩三個月 05/11 16:39
lessmind:了,印象有點模糊XD||| 05/11 16:39
spykin:我覺得不是耶@@ 因為我還沒看過別人帶黑色的...(第七集~~~) 05/11 16:45
lessmind:我好像搞錯你要問什麼了XD|||| 05/11 16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