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anphenir:負評遠遠大過正評,主角"女性"的設定 05/20 04:42
→ Xanphenir:也可以說是第二集才凹出來的 05/20 04:43
推 rabearit:沒記錯的話,好像是 "男主角"後來證實是女主角,從BG變成 05/21 18:18
→ rabearit:百合向..... 沒看過就是了 05/21 18:19
推 Cryptvesper:還滿嘴砲的作品,我覺得,不過我只有看過第一集 :x 05/21 18:24
→ sadoshy66:幽靈戀人是東立的好唄... 05/22 09:22
推 waynehung:我也覺得滿嘴砲的 我全部看完了... 06/01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