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llystreet:真好記的生日~ 但只有妲可是10/20?? 05/23 19:41
→ rabearit:我喜歡偽羅莉攻的設定﹨(╯▽╰)∕ 05/23 20:58
推 bandfshipper:設定越來越龐大了... 05/23 21:24
→ spykin:啊凱莉對星座血型沒意見嗎XD 因為我覺得十月十日有點...@@a 05/23 21:46
推 leones:...雙十有點... 那元旦,兒童節,日端午,日七夕,日兒童節, 05/23 21:53
→ leones:日女兒節,還有父親節就沒... ? 05/23 21:53
→ spykin:其他我覺得很適合啊,尤其是兒童節跟拉貝莉XDD 另外 端午節 05/23 21:57
→ spykin:那些農曆的或日本的不算啊~至於小雷的你可以自己改啊我接受 05/23 21:58
→ spykin:不然你想要8/13嗎? 左撇子節喔XD 05/23 22:01
推 darkvampire:我同事真的十月十日生............ 05/23 22:34
推 leones:俺國中同學也是 05/23 22:36
推 Xanphenir:萌日?(被毆) 05/23 22:44
→ spykin:樓上也快把你的設定丟出來吧~ 05/23 22:45
推 drows:沒錯啊… 十+月+十+日=萌 05/23 22:45
→ spykin:就是要避開這個日子啊,不然會被說有生日加持,不公平(何?) 05/23 22:47
推 succinite:﹨(╯▽╰)∕ 那我要11/5 御姊屬性!! 05/23 23:50
→ succinite:補充...我也要腹黑+傲嬌! 05/23 23:52
→ spykin:譯名跟年級社團血型麻煩順便來一下...XD 05/23 23:53
→ succinite:譯名還要思考~_~a (還是有人可以提議一下XD 05/24 00:00
→ succinite:既然是御姊那就要3年級啦 血型O 社團...再想想 囧a 05/24 00:01
可是三年級感覺很快就要畢業了說...
→ succinite:orz 綜合口味..我囧了 05/24 00:08
→ succinite:(╯▽╰)a 技術性延畢?! 譯名"琥" 社團:羽球XD 05/24 00:15
→ spykin:幹麻大家都想延畢啦XD 話說 一個字不好唸耶...還是叫琥珀? 05/24 00:29
推 spiner:(  ̄▽ ̄)ˊ我想加入馬術社或劍道社...在影像社是鬼影啦 05/24 00:30
→ succinite:˙ 口˙! 那我也要馬術社... 琥珀好啊˙.˙好叫就好 05/24 00:32
那你們都要馬術社囉? 那誰要當社長啊? 還有spiner桑你的年級與其他~~~
推 darkvampire:那我要當茶道社的指導老師...(沒人會來吧) 05/24 00:39
雖然這是一開始的設定...可是你剛來就當指導老師有點怪喔? 原來的老師呢?
→ succinite:給spiner當啊! >.^ 05/24 00:42
推 spiner:好好好~~我可以當萬年高中生嗎...(笑)二年級好了 05/24 00:44
推 darkvampire:被我暗殺了(茶)... (有那麼想占據茶道社嗎?) 05/24 00:44
沒關係這個容易,剛好原來的老師退休了,生病或掛了都可以...
→ spiner:我本人是射手b啦.不知道我給人感覺是啥?我喜歡魔羯跟天蠍 05/24 00:46
角色部份出現還太少XD 如果還不想決定可以慢慢橋~
→ leones:...居然有人自願加入馬術社?那個"很衰"的社團? 05/24 01:33
推 spiner:樓上不要在歐飛本社公關喔(= □ =) 05/24 01:41
→ succinite:˙.˙?? (發生什麼事情了?! 有內幕?! 05/24 01:47
→ spiner:請見1475篇 05/24 01:57
→ succinite:XD 看到了.. 05/24 02:12
推 djym:綺恩辛苦了 一直修文 05/24 11:09
(抱)
我後來跑去星座版研究...所以改了很多一開始的設定XDrz
喵的咧讀書都沒這麼認真 (毆)
改到最後發現怎麼都是AB配啊啊啊啊啊~~~~~~~~~~~~~~~~~再改再改...
推 ettoearth:異議あり!我家小風呢???怎麼沒有我家小風???? 05/24 11:26
→ spykin:要加角色就把設定丟出來啊XD 我會幫你新增~ 05/24 12:03
推 allanh:馬術社好熱門阿XDD 05/24 12:07
→ ettoearth:唔嗯...小風是御姐控啊~~其他...我不知道(汗) 05/24 12:21
→ ettoearth:反正你設定小咪小風小拉小d都是我的後宮就是了(被巴) 05/24 12:21
→ spykin:如你所願=ˇ= (巴下去) 05/24 12:24
→ ettoearth:其實...我覺得你寫薇甌的"傲嬌女神"~真讓人心花朵朵開~~ 05/24 12:26
→ leones:如etto所願 (敲擊!!!) 05/24 12:27
→ ettoearth:......小雷,你覺不覺得我最近有點M???你的屬性限定唷~~ 05/24 12:30
→ leones:不覺得!! 05/24 12:31
→ ettoearth:小雷也有傲嬌的本錢...(筆記) 我最喜歡傲嬌了說~~ 05/24 12:33
推 bandfshipper:等一下...我現在是艾多的後宮?怎麼我不知道這件事XD 05/24 12:44
推 ettoearth:俗話說相遇是相戀的開始~~(再巴) 小風你也不要我嗎?? 05/24 12:46
推 bandfshipper:妳後宮不差我一個吧XD 還是其他人都棄妳而去了XDDD 05/24 12:48
→ ettoearth:這個嘛~其實除了小d其他人好像都是我亂掰出來的...orz 05/24 12:51
推 rabearit:艾多呀(拍拍),我只想加入會長的後宮說╮(﹀_﹀")╭ 05/24 13:00
推 bandfshipper:會長真是高人氣XD 話說回來校刊社是作什麼的(炸) 05/24 13:02
我們國高中時候的校刊都是放文學作品的喔,小說散文新詩...etc 好像還有漫畫!?
跟新聞社應該是不同的。
推 leones:...大概像瑪凝的新聞社吧 05/24 13:03
推 ettoearth:校刊社是八卦新聞的源頭~~大概XD 嗚我也想加入會長後宮 05/24 13:04
推 bandfshipper:......那就是狗仔隊囉XD 05/24 13:05
→ ettoearth:要一起來嗎??小風讓我們一起手牽手前進校刊社吧~♥ 05/24 13:05
→ bandfshipper:可是我是拖稿魔人XD 05/24 13:06
推 djym:所以校刊社從來沒派發過校刊(爆) 05/24 13:08
如果是這樣的話不知道稿子都跑到哪裡去了吼XD
推 ettoearth:艾多的愛能包容你的拖稿(認真) 05/24 13:08
推 bandfshipper:....拖三個月也能忍受?(說實話我自己都受不了 囧) 05/24 13:11
推 ettoearth:這個嘛,其實我也很會催稿唷ww來嘛來嘛~~小風來我的懷抱 05/24 13:13
→ ettoearth:不過你要什麼名字呢??名字定下就可以寫進設定順便嫁給我 05/24 13:14
推 bandfshipper:名字喔 就小風吧XD 不然我的id很難音譯XDDD 05/24 13:20
推 ettoearth:耶嘿嘿嘿嘿...s桑看到之後修個文吧,小風は私の嫁♥♥♥ 05/24 13:24
→ ettoearth:然後其他:二年級~~血型b~~星座牡羊~~都是我的私心~耶~~ 05/24 13:25
推 bandfshipper:...星座中了耶 我真的是牡羊XDDD 05/24 13:26
→ ettoearth:......我對牡羊的搜尋雷達特別可怕bb 05/24 13:27
推 bandfshipper:還有真要說的話 我應該是三年級吧XDD 05/24 13:38
推 ettoearth:三年級好啊!!!御姐御姐♥♥♥不過我也好想變成三年級啊~ 05/24 13:42
(拍拍)熬個兩年你也能升上三年級...
不過當你三年級的時候就沒有御姐給你追了喔~
推 ettoearth:我只能說~有艾多在的校刊社可能不太正常XD 05/24 16:58
→ ettoearth:不過我常催人稿子不是??s桑你~小d~~O大我也偷催過啊XD 05/24 16:59
→ ettoearth:對了,我也催過小拉文~~喔呵呵~我很盡責呢~~ 05/24 17:13
→ ettoearth:嘿嘿~那麼~~三年級的學生通通都是我的囉???ヽ(゚∀゚)ノ 05/24 17:22
推 allanh:艾多後宮真多阿XD 05/24 17:24
推 spiner:突然想到..裡面御姐應該是教職員工吧...哎喲不太好喔 哈哈 05/24 17:29
推 ettoearth:喔耶!!allanh桑請容許我再跟你告白一次~~我愛你啊!!!! 05/24 17:31
→ ettoearth:你是我人生的燈塔!!!!! 05/24 17:31
→ ettoearth:教職員不是我的菜~~放心好了~我只會對三年級生下手♥ 05/24 17:35
喔喔喔~這就是最近當紅的年下攻嗎!?
推 allanh:呵呵~~我也是委員長的忠實聽眾阿>///< 超喜歡委員長的(羞) 05/24 17:48
→ succinite:樓上推錯 真迷糊 (戳 05/24 18:05
推 spiner:我的id音譯我想不到適合的,亂想的到有旋風.疾風.音速.冰音 05/24 20:25
→ spiner:取spin旋轉移動很快的感覺... 05/24 20:26
→ spykin:我想到的音譯是...史賓娜 XDrz 意譯則是...旋子...orz (毆) 05/24 20:54
→ spykin:接著想到的是...旋兒...(好中式啊~~~) 其他的還是別講了XDD 05/24 20:55
→ spykin:特技: 讓坐騎(馬啦)快速原地轉圈而且不會跌倒! (什麼鬼XDD) 05/24 20:57
推 drows:前一陣子玩某遊戲裡面有個某道具叫spinner…是個陀螺(炸) 05/24 20:58
→ spykin:啊 原來spiner真的是外國人的姓耶,而且還真的翻成史賓納~~ 05/24 21:00
→ spiner:對啊...不過很少就是了 05/24 21:02
→ spiner:我不要陀螺!! ( ̄□ ̄|||)a 05/24 21:04
→ spykin:還有紡紗機唷XDD 因為spinner就是會轉轉轉的東西... 05/24 21:05
→ spykin:(認真)我覺得旋子很好聽耶(自戀!)旋兒也很可愛不過比較受.. 05/24 21:05
推 drows:史蘋娜好了??? 05/24 21:12
推 spiner:司平? <-好像有點像男生 我好像下意識避開三個字的感覺 05/24 21:24
→ spiner:旋子我覺得ok但我老想到那個藝人..璇/絢 紫 如何? 05/24 21:44
→ spykin:原來是藝人啊XD 難怪一直覺得耳熟耳熟...也可以姓什麼名旋? 05/24 22:00
→ spykin:我腦子裡熊熊出現...小旋兒...XDrz (不要打我XD) 05/24 22:01
推 allanh:我只有想到詩嬪娜 (逃 05/24 22:04
→ ettoearth:allanh桑你取的名字好夢幻bb 05/24 22:09
推 djym:虒俜玄(來亂的) 05/24 22:11
→ spykin:這啥!? XDD 05/24 22:11
推 ettoearth:djym桑你害我差點一頭撞螢幕去...武俠小說新紀元嗎?? 05/24 22:12
推 djym:大家的名字都太女生了 混個異纇也不錯嘛 也可以當梗:P(喂) 05/24 22:15
→ djym:既然是騎馬的 名字就要雄糾糾氣昂昂的旋轉嘛~(意義不明) 05/24 22:16
→ leones:三年級生的名字都還好啊 05/24 22:16
→ djym:啊 仔細看似乎也沒多女生 嘛 反正我是來亂的w 05/24 22:18
推 spiner:從以前我就想要複姓了!! 姓司徒名旋,綽號小旋子(自己挖坑?) 05/24 22:19
考不考慮用日本姓? 這樣才有各種不同國家的人XDD
→ drows:使徒.旋 (…被打飛) 05/24 22:22
→ spiner:機器人大戰? 阿我是要說小旋兒↑ 05/24 22:27
推 ettoearth:小旋子會讓我想到中國古代的宦官啊...(掩臉) 05/24 22:28
→ spiner:口誤口誤 (= □ =) 呀呀~~ 其實我也想到了 05/24 22:31
推 allanh:小璇兒有種天然的感覺(誤 05/24 22:49
推 spiner:也可呀~~不過私心想要有司這個字.. 05/24 23:07
推 djym:司平旋子(還是來亂) 05/24 23:14
推 drows:螺旋丸!(依然是來亂的) 05/24 23:16
→ spykin:你們這些人XDD 05/24 23:22
推 spiner:(無視樓上) 辜狗一下,發現有鷹司.神宮司.左近司.司馬 05/24 23:23
→ spiner:↑我說小d... 05/24 23:24
→ drows:螺旋丸明明就很帥 Q_Q 05/24 23:25
→ spiner:不知道啥會想到某隻忍者狗?? 05/24 23:26
推 djym:因為是馬術社 司馬比較符合?司馬旋? (一直手誤打成死馬...) 05/24 23:26
推 rabearit:司馬旋還蠻好聽的說 05/24 23:27
→ spykin:司馬是中國姓吧? 05/24 23:27
→ spykin:日本姓有司狼喔XD 05/24 23:27
→ drows:私心要求「司馬璇」可以嗎 XD 05/24 23:28
→ spiner:源自中國但日本人拿去用了..也有日本人姓林 05/24 23:29
→ spiner:司狼也不錯,司馬頗受好評?? 05/24 23:30
推 djym:全都加在一起就好了 司馬旋狼 司狼旋馬 司馬狼旋 司狼馬旋 05/24 23:32
→ djym:今晚的你要選哪一個? 05/24 23:32
推 drows:乾脆叫賢狼算了(啥?) 05/24 23:33
推 djym:閑狼阿旋嗎 05/24 23:34
推 allanh:XDDD 05/24 23:39
→ drows:鹹狼.螺旋丸(絕對極大誤) 05/24 23:44
→ ettoearth:貓少爺今晚一直被雙D玩弄...(偷笑) 05/24 23:45
→ drows:對呴,明明是貓少爺,卻和馬、狼等動物扯上關係? 05/24 23:50
→ drows:還是乾脆叫玄貓算了(炸) 05/24 23:51
推 spiner:齁..阿我就喜歡動物阿..叫貓少是我覺得自己很像貓說 05/25 00:00
→ spiner:不要!! 05/25 00:01
推 djym:貓馬狼 THE 旋爺 (???) 05/25 00:06
推 spiner:<-被玩弄好像無所謂 05/25 00:09
→ spiner:迪傑的發言意義不明?? (._.?) 05/25 00:16
推 djym:是沒有意義啊 只是全都湊起來而已 (寫報告寫瘋了) 05/25 00:18
→ ettoearth:(亂入)我想問一下,名字到底決定好了沒???XD 05/25 13:19
推 spiner:目前應該是在司馬/司狼 旋/璇 之間考慮...( ̄ー ̄;) 05/25 13:22
→ spiner:司馬璇 決定!! 05/25 13:37
推 ettoearth:司馬中原是你的誰~說!!! 05/25 13:38
→ drows:確定不要螺旋丸嗎?(被打) 05/25 13:38
→ spiner:不認識喔...我是姓司馬的日本人哈哈 05/25 13:39
→ spiner:如果我養了一隻肥狗我會考慮叫牠螺旋丸... 05/25 13:40
推 djym:突然想到日文漢字裡有 璇這個字嗎...? 05/25 13:44
→ spiner:沒有就換司狼旋 05/25 13:48
→ spiner:似乎是沒有...司狼旋<-好MAN的名字呀 05/25 14:25
推 leones:...已經跟發音完全脫離了 05/25 14:33
→ spykin:我剛查字典 subina(這邊打不出假名orz)漢字寫作巢雛喔~ 05/25 16:19
推 leones: すびな 05/25 16:27
※ 編輯: spykin 來自: 218.166.145.205 (05/25 18:46)
推 spiner:陸奧<-發mutsu,是姓 雛菊/雛姬/雛月/雛子 如何? 05/25 19:37
→ spykin:咦~~~你不旋了嗎!?不旋了嗎!? >_< 05/25 19:40
推 spiner:咦~~我以為你覺得那名字不好~~我還很努力要把雛放進去說 05/25 19:47
→ spykin:我怎麼可能覺得自己取的名字不好XDD 我這麼自戀... 05/25 19:50
→ spykin:你看我都把旋兒寫在正文裡了~ spin=旋 er=兒 spiner=旋兒 05/25 19:51
→ spiner:哈哈 那就司狼旋囉~~通稱旋兒 (>▽<) 05/25 19:54
→ spykin:你喜歡司狼啊~我本來還想說要不自己創一個司X(音比較對的) 05/25 19:56
→ spykin:司狼應該也試CLAMP自己創的吧? 05/25 19:56
推 leones:明明就是馬術社... 05/25 19:58
→ spykin:司馬旋 據說是太史公的後人? 05/25 20:00
→ spykin:因為N代以前的祖先舉家遷移到日本,所以成為日本人 05/25 20:06
→ spykin:家族的祖傳特技: 文-史學 武-馬術 05/25 20:08
推 spiner:你是說真的嗎...還是人物設定?? 05/25 20:11
→ spykin:怎麼可能是真的啊XDD 是來亂的設定...(默) 你可以反對啦XD 05/25 20:12
推 leones:這設定不錯啊XD 05/25 20:14
推 ettoearth:其實司馬旋是司馬中原的弟弟的兒子的外甥的乾妹的女兒(? 05/25 20:15
推 spiner:喔可以啊~加上眼鏡設定好了,戴不戴眼鏡會在文武人格轉換?? 05/25 20:16
→ spykin:那你騎馬不戴眼鏡不會看不清楚路嗎? 05/25 20:17
→ spiner:裝飾用或近視不深之類的 05/25 20:18
→ spiner:其實司馬唸起來比較順的感覺,現在人設是司馬沒錯吧 05/26 13:11
→ spykin:嗯對,我現在傾向司馬:P 05/26 13:14
推 Tanz0:猛的發現 上面定的小咪生日是我生日 Orz 05/26 16:17
→ Tanz0:連血型都一樣 XDDDD~ 其實和小咪是雙胞胎吧 (咦?) 05/26 16:18
要嘛? XD 要我就設囉~
→ ettoearth:對了,在這裡說明一下,allanh桑~我畫你跟風音是雙子 05/26 16:53
→ ettoearth:原因:我、已、經、被、榨、乾、了!! 05/26 16:53
→ ettoearth:不過有你要的雙馬尾就是了(倒地 05/26 16:53
→ Tanz0:雙~馬~尾~ (灑花) 05/26 18:09
推 bandfshipper:雙子?那誰是姊姊(舉手) 05/26 19:38
推 allanh:跟風音是雙子好阿~~還可以偷偷互換XD 05/26 19:42
推 allanh:雙子屬性大好~‧ˋ(≧//▽//≦)╯*. ~ 我可以當妹妹唷(羞) 05/26 19:50
推 bandfshipper:...可是我想要有個姊姊耶(炸) 05/26 19:54
推 allanh:那我當姊姊吧~~小風音乖乖唷~(摸摸頭) 05/26 20:00
推 bandfshipper:喔喔 我有姊姊了XD 好開心(羞) 05/26 20:18
OK 這對設好了。
→ ettoearth:恭喜~~姐妹相認~真是令人感動Q.Q(還好沒巴我XDDDD 05/26 20:59
推 rabearit:我覺得我已經頭暈了 ORZ 人好多好多啊 05/26 23:03
→ rabearit:我突然很想畫人物對照表....不過這要更久以後(倒) 05/26 23:04
→ jet11:同意~ 在下在連關係圖時~ 頭也很痛~ 05/26 23:04
→ jet11:人太多~ 誰是誰在下都快搞不清楚了~ 05/26 23:05
(拍肩) 畫關係圖還是由有在追推文跟搞設定的人來吧...
→ ettoearth:來吧~大家一起來頭大到連下雨都不用撐傘~~ 05/27 07:49
→ jet11:那就交給你了~ (在下修完這次關係圖~ 就直接畫角色了~ 轉頭) 05/27 13:38
→ jet11:設定搞成這樣~ 這到底是好還是糟糕咧~ 05/27 13:55
→ jet11:(算了~ 反正在下又不是角色其一~ 再亂也與在下沒多大關係~) 05/27 13:56
※ 編輯: spykin (146.151.109.131), 01/25/2019 10:45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