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igis:哈哈 我第一個 還不錯耶! 05/24 20:27
推 ettoearth:其實~一開始我以為店員也是女生XD 05/24 20:31
→ ettoearth:還想說怎麼會安排他失戀了啊~~結果最後一頁告訴我答案XD 05/24 20:32
→ rabearit:>///<那時候的畫很不純熟,自此後就放棄畫連環了(遠目) 05/24 20:38
推 ettoearth:不會啊,我覺得能畫出連環漫的都很厲害~~分鏡很累啊orz 05/24 20:42
推 drows:以為店員是女+1 ||| 05/24 20:42
推 spykin:我也想看初版封面~~~XD 05/24 20:52
→ rabearit:我掃圖的時候也發現店員像女的了XDDD,但沒有繪圖版可改 05/24 21:00
→ rabearit:另外,初版封面很醜啊XDD,不要看的好> < 05/24 21:02
推 jet11:唔~ 在下的嘴角上揚了~ 05/24 21:44
推 allanh:XDDDDD 05/24 21:47
推 spiner:b(>▽<)d 以為店員女+1 XDD 05/24 21:49
推 mengskhitler:可憐的店員XD 05/24 23:00
→ rabearit:XDD,我當初畫的很歡樂說,想說店員是男的就不用理他 05/24 23:01
推 kellystreet:以為店員是女+1! 05/24 23:15
→ rabearit:我承認我真的很不會畫男的ORZ 05/24 23:37
推 drows:剛好和etto相反 XDDD 05/24 23:37
→ rabearit:沒錯....所以放上來前還掙扎了一下> < 05/24 23:41
推 ettoearth:對啊...我畫男生的歲月佔了我畫齡99/100吧(遠目) 05/24 23:42
→ ettoearth:真羨慕男女都畫得很棒的人orz 女生真的很難畫啊啊啊 05/24 23:43
→ rabearit:我跟E大恰恰相反吶> < 05/24 23:43
→ ettoearth:小拉你為什麼叫我e大!害我整個頭皮發麻了起來 05/24 23:44
→ rabearit:那我繼續叫你艾多好了^^ 05/24 23:48
推 ettoearth:我很不想破壞這篇正常的推文啊~小拉可以的話叫我變態吧w 05/24 23:53
→ spykin:你們兩個下次可以合作出本啦~ XD 05/24 23:54
→ rabearit:我還是叫艾多吧^^,合作是說我畫女的艾多畫男的?也不錯的 05/25 00:00
→ rabearit:的樣子wwwww 05/25 00:00
推 seraphmm:可以轉去拉版嗎XD 05/25 00:11
→ rabearit:那是我的榮幸歐>///<,請~~~ 05/25 00:17
※ 編輯: rabearit 來自: 61.224.27.246 (05/25 00:35)
推 sabotage:不講的話,我以為店員是女的 05/25 1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