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,雷奧娜茲就很少在寢室裡遇到綺恩了。彷彿是一種默契, 要嘛自己晚歸、要嘛對方晚歸,頂多就是起床和睡前互道一聲早安、晚安。 這樣也好吧──雷奧娜茲有時會這麼想。尤其是當綺恩床上還睡了另一個人的時候。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「哇啊啊!...」雷奧娜茲用力摀住自己的嘴,以免慘叫聲太大吵到隔壁房間的人。 她剛剛回到房間,就赫然看到綺恩從浴室出來。重點是,那傢伙身上只圍了浴巾!? 「啊啦~歡迎回來,小雷~」 「你你你...幹嘛不穿好衣服再出來啦!?」雖然,面前的出浴圖確實是十分養眼... 「這樣比較方便啊~再說,在浴室裡穿衣服的話,衣服會溼掉的~」 「......」這麼說來,這傢伙一直是這樣做的嗎!? 只見綺恩坐下,擦起沾上髮稍的水滴。那條浴巾就這麼半遮半敞地,披掛在她身上。 雷奧娜茲大驚,忙不迭轉過身背對她。這等春光,自己可承受不起啊... 「小雷在害羞什麼呀~又不是沒看過──」 「不要叫我小雷!」雷奧娜茲(終於成功地)打斷她的話。 面對著牆壁,不知該不該、或者說何時才能夠轉回身來。雷奧娜茲幽幽地嘆了口氣。 (一閃)還有一聲微弱的「啊...」 雷奧娜茲警覺地看向窗外,發現黑暗中似乎有個人影在移動。 『偷拍狂?』這可不妙。 「你快把衣服穿好啦!」她一邊對綺恩喊著,一邊打開窗戶翻了出去。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「可惡,忘記關閃光燈了啦~」小小的人影一邊跑,一邊暗罵自己的粗心。 「你給我站住!」雷奧娜茲越追越近,沒多久就一把抓住了對方的手。 然而,這股衝力無法馬上收回,使她繼續跨出下一步,好巧不巧就踩到了對方的腳。 「哎唷喂呀~」一個踉蹌,眼看兩人就要一起跌倒。 突然,前方的人一迴身,就像貓咪在空中自己轉成四腳朝下那樣,轉了180度。 ──著地。 演出空中轉身的人,躺在地上,圈在胸前的雙手緊緊抱著一台相機。 雷奧娜茲雙手撐地,位在上方。兩人中間只隔著一台相機,面對著面。 「呼~還好相機沒事...」倒在地上的人看來是鬆了一口氣,用甜甜的聲音說著。 「你是...」這聲音好像在哪聽過?雷奧娜茲把臉湊近了些,想看清楚對方是誰。 面對突然放大的,雷奧娜茲的臉,那人的心跳險些漏了一拍。 「呃...那個...雷奧...妹妹...」 『想起來了!上次這樣叫我的...那個不識相的傢伙......好像叫做拉貝莉!?』 想起來的同時,雷奧娜茲也下意識地掄起拳頭。(畢竟她對稱呼非常在意。) 鐵拳正要揮下,突然看見拉貝莉羅莉般的小臉,露出一臉無辜的神情。 ──打不下去了。雷奧娜茲硬生生地收了手。她放下拳頭,做了個長長的深呼吸... 「交出來。」 「...什麼?」 「相機啊!」 「不...不行!」拉貝莉把相機抱得更緊。 「那記憶卡也行。」 「...」這可是自己的心血結晶耶...怎麼能說給就給!? 「不要逼我破壞掉它。」雷奧娜茲指著相機。 「嗚......>"<」 黑夜裡,兩名少女就這麼一上一下地對峙著... (待續)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<作者廢言專區> 全力全開開到一半沒力了...決定先在這裡分段。orz(不過,還好已經推倒完成了~) 好可怕喔...感覺像LED一樣,不知道會變成幾篇耶...(抖) (望)結果這篇標題掛著拉雷,綺雷佔了一半...(死) (謎:你怎麼老做這種事...) -- 葉子的離開 是因為風的追求 還是 樹把他踢走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7.59 ※ 編輯: spykin 來自: 140.112.7.59 (05/29 14:44)
allanh:其實小雷很想看吧(笑) 05/29 14:53
spykin:不好意思板大,放錯地方了喔~這是拉雷文(雖然不像)...XDrz 05/29 14:54
spykin:系列標題是LnR (就是 L & R 的意思...) 05/29 14:57
leones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青筋) 05/29 18:28
這次又在青筋什麼?
jet11:leo大~ 又無言的生氣了~ 05/29 18:30
rabearit:>////<羞...不過我不會放開我的相機的(認真) 05/29 19:58
ettoearth:還在裝底片的相機...影編社經費淚目XDD 05/29 21:27
對對對 其實今天我有想到這一點耶... 小拉的相機是數位的嗎? 是的話我就把底片改成記憶卡...
djym:啊 原來說的有人在沒差是這樣w 我當時沒想到所以才覺得有差XD 05/30 09:45
rabearit:我的相機是數位的歐^^ 05/30 18:01
呃 我的意思是拉貝莉的啦...要比照辦理嗎?
ettoearth:是f50fd嗎???XD (我開始玩exif了... 05/30 18:32
rabearit:XD...我在你面前快沒秘密了XDDDDD 05/30 18:43
ettoearth:我是用exif看的啦XD 我有看到照片就會打開exif的癖好.. 05/30 18:48
rabearit:................... 05/30 18:50
ettoearth:呼呼呼...好想偷笑幾聲... 05/30 18:50
darkvampire:http://kuso.cc/3uuK 05/30 23:47
喔~ 原來不知不覺中已經七年過去了啊~~~ XD
darkvampire:綺恩加油!! GOGOGO~~ 05/30 23:48
※ 編輯: spykin 來自: 218.166.148.219 (05/31 00:22)
darkvampire:光陰似箭...歲月如梭嘛...(我是說已經七年沒有畫圖啦) 05/31 00:27
rabearit:我希望拉貝莉也是拿數位的...這年頭...還有底片這東西嗎? 05/31 12:29
rabearit:另外..妲可這張圖很讚歐..我昨天畫半天畫不出這幅構圖(昏 05/31 12:31
※ 編輯: spykin 來自: 218.166.148.219 (05/31 23: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