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剛踏入百合的領域沒幾個月。 最近發現我看一些作品的眼光都變了。 原本, 我只是等水星領航員12集等的不耐煩, 自行找的網路上的來看。 一看之下, 赫然發現我看到不少幻覺 我看到晃想要激勵可能灰心的藍華,      (攻略) 反而被藍華所激勵      (逆攻略) (藍華你已經有阿魯了,別對前輩出手呀) 燈里通過領航員考試(並且接受艾里西亞愛的告白),成為 獨當一面的領航員。 等等.... x以上,括弧內的字。 本來在3個月前我應該是看不到的。 可是現在....... 我好像開始糟糕了。 嗚嗚嗚~~~~ 有誰能告訴我,在來我會變成什麼樣子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118.137
wao:朋友~恭喜你進入百合界的思考領域www 05/30 23:22
Xanphenir:呃,有人看水星不會這樣妄想嗎 <-徹底沒救了 05/30 23:23
mimimi950:突然想到之前有學弟問我最近有哪些百合向的作品 結果回 05/30 23:53
mimimi950:答之後 他突然一臉驚恐的說 咦?是一般向的吧!?哪有百合! 05/30 23:54
mimimi950:你是看到什麼幻覺了!! 05/30 23:55
bandfshipper:m桑是回答他哪一部作品?XD 05/30 23:55
mimimi950:草莓棉花糖~ 05/31 00:08
c0s:咦 草莓棉花糖超萌的啊! 05/31 00:09
c0s:怎麼會是一般向呢 ╮(╯◇╰)/ 05/31 00:10
bandfshipper:草莓棉花糖耶 哪裡一般向了ww 光裡面的人就...(拖) 05/31 00:11
Xanphenir:這就是有沒有開眼的差別(遠目) 05/31 00:12
arrenwu:艾里西亞可是我覺得艾里西亞的王子是晃耶~ 05/31 02:12
ettoearth:孩子,你變成這樣才是正常的www 05/31 07:07
ettoearth:草莓棉花糖一點都不一般向啦,光是聲優對談就........XD 05/31 07:10
ettoearth:話說回來~那個"我的水藍寶石"也真的讓我萌好久ww 05/31 07:12
mepass:千佳不是早就被美羽攻下了嗎XD 05/31 14:19
LakeToba:對於第一部看了神無月的人來說這樣才是正成的吧@@? 05/31 17:19
liveforme:看了以上。忽然覺得這個版在待下去,幻覺會變真實 05/31 22:53
liveforme:媽媽~~百合版的大哥哥大姊姊好可怕呀!(邊哭邊跑掉) 05/31 22:54
wao:孩子(抓)進來這就是這的人了,你跑得掉嗎??科科 05/31 22:55
drows:我曾經認為我看的第一部是神無月,但現在回頭想想…… 05/31 23:01
drows:我看的第一部百合作品到底是啥呢?這很難回答 XDDDDDDDDD 05/31 23:02
bandfshipper:我看的第一部是電影耶XD 小學看的自梳XDDD 05/31 23:25
spykin:自梳算百合作品啊? 我覺得那算同志作品了說XDrz 05/31 23:28
rabearit:那童女之舞可以算我的第一部小說吧...我覺得超百合的>//< 05/31 23:29
bandfshipper:那是同志作品沒錯啊 不過也算是一種百合咩XD 05/31 23:30
rabearit:囧....那童女之舞的定位似乎也是...可是我第一次看根本沒 05/31 23:30
rabearit:想過(或發現)它是同志作品...只覺得是兩個女生超曖昧的 05/31 23:31
spykin:童女之舞我倒覺得比自梳更像百合作品耶 不過是BE...orz 05/31 23:48
rabearit:我看過"特殊結局"版的童女之舞耶,是皇冠出的短篇文選 05/31 23:51
rabearit:原文再加上HE的補完,可惜後來要找都找不到那本了>< 05/31 23:52
c0s:第一部的話 我可以偷推夢幻遊戲的偽百合嘛 XD 06/01 04:42
c0s:雖然我一整個不想把小唯給美朱 〒△〒 06/01 04:43
c0s:電影的話 很小時候看的 港片改編的亂七八糟的天龍八部 06/01 04:44
c0s:那時候覺得巫行雲超帥的 就被巫行雲跟李滄海萌到了 >////< 06/01 04:45
c0s:更早之前 青霞大姊的帥氣東方不敗一直在我心裡啊啊啊 06/01 04:45
c0s:慘了 我該不會透漏年齡了 囧 06/01 04:46
ettoearth:我第一次接觸的漫畫是夢幻遊戲~不過沒想到美朱跟唯這對 06/01 09:51
ettoearth:只覺得唯好可憐...真正啟蒙我的應該是聖母吧www 06/01 09:51
spykin:推東方不敗>////<(算偽娘嗎?XD) 以上我都看過耶~我的年齡.. 06/01 13:18
LakeToba:我看到巫行雲的時候竟然是在神無月之後= =|| 第四台在播 06/01 17:41
LakeToba:巫行雲 超萌的 >//< 06/01 17:50
c0s:東方不敗還有個美貌的小妾喔 忘了哪一部誰演的了 反正是張曼玉 06/02 01:41
c0s:或者王祖賢那時候也很紅的女星 >//////< 06/02 01:42
c0s:巫行雲真的超萌的啊 處心積慮深情款款 =w= (你在驕傲個啥勁 06/02 01:43
Tanz0:第一部百合......大運動會 (半夜偷看) >///< 06/02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