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pykin:頭推~ 06/02 11:55
推 djym:頸推~ 06/02 12:14
推 spiner:脖子推~ 06/02 14:55
→ spiner:胸推才是? 小拉真厲害!! 辛苦了(拍) 06/02 14:57
推 ettoearth:小拉辛苦了~~你果然是高產能的XD 06/02 18:22
→ jet11:低調推~ (啥~ 辛苦啦~ r大~) 06/02 18:56
推 Tanz0:推小拉 (咦?) 我給你來個殺必死吧 @@ 06/02 19:22
→ rabearit:我大概是有愛有妄想就能生圖的人吧^^,T大你的沙必斯是? 06/02 20:05
→ ettoearth:T桑~~你家的all桑在等你攻略他,不要對我的小拉亂來唷ww 06/02 20:16
→ rabearit:對啊,都忘了T大你還有A桑等著你呢^^, 06/02 20:37
推 Tanz0:all桑~~~ 我們也來一下吧 (什?????!) 06/02 20:39
→ Tanz0:既然如此! 沙必斯 就是~~~ 艾多(嗶~~~~)照!!! (拖走) 06/02 20:40
推 allanh:今天T桑那麽主動阿>////< 06/02 20:42
→ Tanz0:alln桑~~~ 我去台中冷落你了 Orz 06/02 20:46
→ Tanz0:all桑 (打錯 06/02 20:46
推 allanh:我在台中等妳喔(招手) 06/03 13:27
→ ettoearth:你們這兩個喔真是www 小拉~~那你最心愛的會長呢XD 06/03 15:35
→ rabearit:如果板大要我的話...那...當然是版大第一啊>////<(羞) 06/03 17:31
推 ettoearth:我就知道~~我就知道!!!XD 06/03 17:39
→ rabearit:( ̄▽ ̄#)﹏﹏你在啊..會長版大是我的最愛,所以...orz 06/03 17:43
推 ettoearth:呼呼呼,沒關係沒關係,現在琳是我的最愛,所以...XDD 06/03 18:04
→ ettoearth:琳好帥喔...好帥好帥喔...可是還不能轉職orz 06/03 18:05
※ 編輯: rabearit 來自: 163.20.105.129 (09/22 16: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