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ttoearth:我已經打電動打到瘋了orz而且書店竟然沒打電話通知我!!! 06/02 20:15
推 Tanz0:我今天去冰仙買啦 >//< $136 正在翻中!!! 06/02 20:32
推 rabearit:我在書店有看到了歐,書店不遠的話應該還來得及去吧^^ 06/02 20:32
→ Tanz0:今天台南剛到 我5/31在台中就買不到了 Orz 06/02 20:32
推 flower902:上星期六 台南千葉就有囉ˇ 所以已經看完了>///< 06/02 21:11
→ Tanz0:送上怨念 在台中 我去的那家 最後一本就在我面前被買走!!! 06/02 21:14
推 pnity:anobii上收書的人有點少 06/02 21:37
推 bandfshipper:話說啊...這不是禮拜六就出了嗎XD 06/02 22:31
→ leones:週末書商休息不會送來漫畫店嘛XD 06/02 22:36
→ allanh:這週回台北再去買^^ 06/03 1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