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ID:black236 (咪青蛙) 讓你跳入GL坑的是(人、事、物都可):永年紅薔薇樣,蓉子SAMA 最喜歡的GL作品:姐姐不要,聖母瑪莉亞在看阿(嚴重誤 私心GL配對:聖蓉!!!XD 對GL有什麼期許:今野老師,請把聖蓉交代清楚吧! 對大家說幾句話吧: 那個...大家好。 漫博時應該會見面吧XDD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5.126
kzntkt:!!!!!聖蓉!!!!! 歡迎同好啊(握 06/03 08:24
ettoearth:好眼熟啊這ID~~~~原PO是寫金色夕陽的作者嗎??? 06/03 15:30
ettoearth:請務必讓蓉子大人幸福啊~~還有文章文章~^^(偷偷伸手) 06/03 15:31
black236:咦咦咦?為什麼跑到這來還是會被催文XD 06/03 16:56
black236:有想過也在這PO金色夕陽好了,不過今天跟老師討論完後大 06/03 16:56
black236:受打擊,目前考慮暫時棄坑中XDDDD(關燈實在是太難寫了XD 06/03 16:57
leones:該填的坑跑不掉 到哪都會被催文啦XD 06/03 17:08
ettoearth:咦咦!!!!請作者大人千萬不要不要棄坑啊orz 06/03 17:31
ettoearth:因為我聖母裡的王道配對是聖蓉、祥祐跟乃志~~ 06/03 17:31
ettoearth:可是除了祥祐外其他兩個配對的同人文其實不多(尤其乃志 06/03 17:32
ettoearth:所以我會特別注意寫我喜歡配對的作者XDD(好吧我變態... 06/03 17:33
ettoearth:所以作者大人不要棄坑,拜託拜託~~orz 06/03 17:33
black236:正確來說是更新非常慢吧,別擔心我是個連悲文都甜的人阿 06/04 00:34
black236:(淚。我要在這邊也貼金色夕陽嗎?想說上面有淺色貓大大的 06/04 00:35
black236:不要獻醜。 06/04 00:35
spykin:貼嘛貼嘛~像我看文的地方就只有這裡,嘉惠一下我們這種人咩 06/04 14:06
ettoearth:拜託作者大人請貼文啊啊啊!!!!!!!orz 06/04 1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