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zntkt:!!!!!聖蓉!!!!! 歡迎同好啊(握 06/03 08:24
推 ettoearth:好眼熟啊這ID~~~~原PO是寫金色夕陽的作者嗎??? 06/03 15:30
→ ettoearth:請務必讓蓉子大人幸福啊~~還有文章文章~^^(偷偷伸手) 06/03 15:31
→ black236:咦咦咦?為什麼跑到這來還是會被催文XD 06/03 16:56
→ black236:有想過也在這PO金色夕陽好了,不過今天跟老師討論完後大 06/03 16:56
→ black236:受打擊,目前考慮暫時棄坑中XDDDD(關燈實在是太難寫了XD 06/03 16:57
推 leones:該填的坑跑不掉 到哪都會被催文啦XD 06/03 17:08
推 ettoearth:咦咦!!!!請作者大人千萬不要不要棄坑啊orz 06/03 17:31
→ ettoearth:因為我聖母裡的王道配對是聖蓉、祥祐跟乃志~~ 06/03 17:31
→ ettoearth:可是除了祥祐外其他兩個配對的同人文其實不多(尤其乃志 06/03 17:32
→ ettoearth:所以我會特別注意寫我喜歡配對的作者XDD(好吧我變態... 06/03 17:33
→ ettoearth:所以作者大人不要棄坑,拜託拜託~~orz 06/03 17:33
→ black236:正確來說是更新非常慢吧,別擔心我是個連悲文都甜的人阿 06/04 00:34
→ black236:(淚。我要在這邊也貼金色夕陽嗎?想說上面有淺色貓大大的 06/04 00:35
→ black236:不要獻醜。 06/04 00:35
推 spykin:貼嘛貼嘛~像我看文的地方就只有這裡,嘉惠一下我們這種人咩 06/04 14:06
推 ettoearth:拜託作者大人請貼文啊啊啊!!!!!!!orz 06/04 1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