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badongo.com/cn/pic/3707131 (西恰看到的,無露點但有其他部分裸露...冏) 這是GL作嗎? 還是一般作品的沙必死或同人圖? 或者完全只是自創圖? 麻煩各位ACG達人指點! 謝謝~ <(_ _)> -- 王子親吻了睡美人。 睡美人輕輕睜開眼睛,說: 「...再讓我睡一下...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47.31
Xanphenir:應該是幸運星的同人圖?高良美幸與其母 這樣 06/04 20:29
bandfshipper:一樓正解ww 06/04 20:30
spykin:XD 好快~ 06/04 20:32
Xanphenir:傳說中的GL希洽化計劃? 06/04 20:37
Xanphenir:(回文速度上) 06/04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