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ID: SiriusLupin 讓你跳入GL坑的是(人、事、物都可):咦咦??其實是BL耶XD 我國中同學找我一起分享BL的樂趣,結果我覺得要平衡一下就自己寫起來了Orz 最喜歡的GL作品:我很少再看別人的><漫畫甚麼的也接觸很少歡迎大家推薦 私心GL配對:CSI Catherine/Sara 誰攻誰受都可以^^ 對GL有什麼期許: 能跟BL一樣興盛XD 對大家說幾句話吧:喔喔,我完全就是秉持著應該要平衡一下吧的念頭而找到了GL版XD 所以還不太熟這裡,歡迎大家推薦好的小說漫畫甚麼的。有人要偷偷推薦BL我也不反對XD 請大家多多指教^__________^ -- 我只能苦笑著,然後繼續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182.7
bandfshipper:Catherine/Sara!!!!!!!(尖叫) 同學握個手吧XD 06/08 11:43
wao:恩..BL版在樓上 精華區有收錄GL作的介紹,可以去看看喔~ 06/08 13:11
SiriusLupin:喔喔,我有逛BL版啦^^精華區的介紹我也看了喔^^ 06/08 19:48
SiriusLupin:by the way,風大妳好(握 06/08 19:49
bandfshipper:不要叫風大啦(羞) 叫我小風就好了ww C/S萬歲喔喔喔! 06/09 00:12
drows:嗯,果然是BL版來的。我現在才發現天狼星x路平 XDDDDDDDD 06/09 08:48
SiriusLupin:請大家不要再注意我的帳號了XD在CSI版po文都被推帳號 06/09 19:27
Xanphenir:從你用這個ID的瞬間,不被注意就不可能了 06/30 15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