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andfshipper:Catherine/Sara!!!!!!!(尖叫) 同學握個手吧XD 06/08 11:43
推 wao:恩..BL版在樓上 精華區有收錄GL作的介紹,可以去看看喔~ 06/08 13:11
→ SiriusLupin:喔喔,我有逛BL版啦^^精華區的介紹我也看了喔^^ 06/08 19:48
→ SiriusLupin:by the way,風大妳好(握 06/08 19:49
推 bandfshipper:不要叫風大啦(羞) 叫我小風就好了ww C/S萬歲喔喔喔! 06/09 00:12
→ drows:嗯,果然是BL版來的。我現在才發現天狼星x路平 XDDDDDDDD 06/09 08:48
→ SiriusLupin:請大家不要再注意我的帳號了XD在CSI版po文都被推帳號 06/09 19:27
推 Xanphenir:從你用這個ID的瞬間,不被注意就不可能了 06/30 15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