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llystreet:推^^ 辛苦了~~ 連續三篇看得很過癮 06/12 18:00
啊哈哈...還好不是看得很膩... :P
※ 編輯: spykin 來自: 140.112.7.59 (06/12 18:09)
推 rabearit:推^^ S大的寫文產量真的很驚人,喜歡這篇的共浴說 06/12 20:52
推 djym:結果妳自己寫啦 歹勢我很懶(喂) 寫的很好啊~ 06/12 23:49
→ djym:大部分也都跟我想的差不多~=D 06/12 23:49
→ spykin:也要謝謝你給的點子啊XD 我才能好好結尾~ (抱) 06/13 21:52
→ ettoearth:浴盆...是指,那種在洗小寶寶身體的浴盆嗎??? 06/14 21:07
→ ettoearth:原來你說的浴缸是用在這裡~~ 06/14 21:08
→ spykin:比那個大啦XD 因為不確定是內建浴缸還是外帶澡盆只好寫浴盆 06/14 21:24
推 spiner:那種白色有腳的?(可搬動) 木製日式的也不錯 06/14 21:26
→ ettoearth:哎啊貓少爺...我...真是對不起你啊...(哀嘆) 06/14 21:31
→ spykin:喔? 艾多對小旋兒做了什麼!?!? 06/14 21:32
→ ettoearth:咳咳,真要說起來,我對不起的人非常多,別提了別提了~~ 06/14 21:35
推 spiner:啥啥啥?? 我為何沒感覺?? 06/14 21:40
推 ettoearth:這個嘛...冥冥之中自有注定~有一天你會豁然開朗的~XDD 06/14 21:44
推 spiner:欸...難不成某人現實中也是男孩兒?? 06/14 21:53
推 ettoearth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默默擦著螢幕) 06/14 21:56
→ ettoearth:貓少爺,有聯想力很好,但切記勿過頭,你這話太恐怖了!! 06/14 21:57
→ spykin:艾多把什麼東西噴到螢幕上啦? 06/14 21:57
→ ettoearth:1:1比例的水跟舒跑,你們這兩個s~~腦袋清醒點~~ww 06/14 21:58
→ spykin:唉 好浪費...我只是在想是水還是湯還是飲料還是口水... 06/14 21:59
推 spiner:欸..我不是指艾多本人喔 06/14 22:03
推 ettoearth:敢問...那你意指何人...(抖) 06/14 22:08
→ spiner:小風..我怕508小d事件重演...(我才抖吧) 06/14 22:14
推 bandfshipper:干我啥事?為什麼出現我的名字?....有人擔心我是男的? 06/14 22:36
推 spiner:不過小風不是...所以沒事不用緊張(拍) 06/14 22:42
推 leones:嘖 是男的有什麼好擔心的 06/14 22:44
→ spykin:是啊 話說 如果小雷是男的那大家不就...怎麼沒人擔心這個? 06/14 22:45
→ ettoearth:我想說,小雷應該很難被擔心~總受是男的,就真的是(ry 06/14 23:13
推 leones:...誰是總受啊!!!!! 06/14 23:16
→ spykin:總受是男的很正常不是嗎? 看那個小...還有那個f... 06/14 23:17
推 ettoearth:............但我不能想像GL版裡的總受是男的(撫額哀歎) 06/14 23:19
→ ettoearth:還有,f是誰??? 小雷,當總受擁有的會更多,相信我~~ 06/14 23:20
推 spiner:喔~~艾多快告訴我啦(‵□′) (好奇殺死貓) 06/14 23:22
→ spykin:艾多你怎麼可能不知道f...是誰XDD (雖然這樣是路過中槍orz) 06/14 23:24
→ ettoearth:嘿~~時機未到,佛曰不可說~不可說~~^.^ 06/14 23:27
→ ettoearth:糟了感覺玩弄貓少爺心情真好~~ww 06/14 23:27
→ spykin:糟了艾多又要出手了... 06/14 23:32
→ ettoearth:什麼出手,呸呸~~這太難聽了,何況被我玩弄貓少也甘願吧 06/14 23:36
→ ettoearth:我可是很有道義的正直人士~~ 06/14 23:37
→ spiner:喂喂...雖說被玩弄無所謂(誤),但被明白說出來是不行的!! 06/14 23:40
→ spiner:那時機何時會到?? 06/14 23:41
→ ettoearth:這個嘛...嘿嘿...不久之後吧,如果有可能的話~~ww 06/14 23:46
→ ettoearth:不過如果變成事實,那我絕對不會對不起你~~ 06/14 23:47
→ spykin:艾多 自己放話又不說清楚是不道德的! (難道是把旋畫壞了?) 06/14 23:48
→ ettoearth:我向來說話如此~要習慣要習慣~乖~但你以為我會回答你嗎 06/14 23:49
→ spykin:你不是說自己很正直嗎XD 06/14 23:51
→ ettoearth:是啊~我一直有著高貴的情操跟體貼的性格啊~~(自我陶醉) 06/15 12:06
→ ettoearth:還有貓少爺,時機延誤了,請讓這件事隨風飄去~~別再想~~ 06/15 12:08
→ ettoearth:要想起來,等...半個月過後好了...(我會不會被打???) 06/15 12:08
推 spiner:欸..為何?!? 少爺是不打人的但馬可能會失控(/‵Д′)/ 06/15 13:40
→ spykin:這就是所謂的 放馬過來 嘛? 06/15 13:59
→ ettoearth:阿彌陀佛,快則兩天,慢則一個月(半個月是我弄錯XDD) 06/15 15:37
→ ettoearth:所以......就這樣吧~*^^* 06/15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