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雨,還在淅瀝瀝地下著。 溼淋淋的兩人,溼淋淋地回到迪潔的房間。 儘管在宿舍大門口先擰過衣裙,到現在仍然偶有幾滴後起的水滴,從裙擺緩緩落下。 站在房門口的踏墊上,綺恩攏攏溼漉的髮絲,小心不讓水直接滴在房間內的地板上。 「快去洗個熱水澡吧,」綺恩對迪潔說,「感冒就不好了。」 「喔...」迪潔應了聲,看到綺恩準備轉身,便一把抓住他的手。「你要去哪裡?」 「我也得回去洗個澡吧...」綺恩笑著回答。 「不要走。」 「好吧,」綺恩倒是一點也不堅持,「那我在這裡等你,洗好了再換我?」 迪潔搖搖頭,「這樣綺恩會冷的...」他拉拉綺恩的手,「吶...一塊兒洗吧?」 誠懇的眼神。 「...嗯。」綺恩輕輕點了點頭。 兩人手牽著手,進了浴室。 綺恩先走向水龍頭,轉開開關。然後調整冷熱水比例,用手試了試溫度。 微溫的水蒸氣在浴室中慢慢散開來。 回到門口附近,綺恩動手脫掉裙子放在架子上,接著解開制服鈕扣。 突然,他注意到迪潔顫抖著雙手,正在跟自己的制服扣子奮鬥著。 他走上前去,握住迪潔冰冷的手。剛剛試過水溫的手,顯然是暖得多了。 就這樣握著好一會兒,才放開手,接著替迪潔解開扣子,並順勢褪下上衣。 迪潔傾身向前,輕輕擁住綺恩,以極細微的音量低語,「謝謝...」 兩人各自脫掉剩餘的半套制服以及貼身衣物,由綺恩一併拿到架子上放好。 也許是因為冷,也許因為一點點的害羞,所有的動作都變得異常緩慢。 眼看熱水已經放了半滿。迪潔將水切換到蓮蓬頭,頓時煙霧瀰漫。 綺恩的眼鏡也瞬間蒙上了一層白霧。 在熱水洗禮下恢復活力的迪潔先一步伸手將綺恩的眼鏡輕輕取下,放在安全的地方。 然後一手將綺恩攬到自己身邊。 輕輕的一吻,落在綺恩的臉上。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在綺恩跟他的長頭髮長時間相處的時候,迪潔已經迅速洗完澡,跳進暖呼呼的浴盆。 迪潔一邊泡著熱水,一邊哼著歌,一邊...欣賞綺恩沐浴的側影!? 「綺恩...」 「嗯?」 「你好美...」 「...」綺恩默默轉過身背對迪潔,一邊繼續沖著水。 「轉過來嘛~」 「......」 「綺恩好小氣...=3=」 「.........」 雖然一句也沒有搭理,但背對著迪潔的綺恩,正無聲地笑著。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洗好了。 綺恩坐在浴盆邊緣,雙手也撐在邊上。依然是側背對著迪潔。 「一起進來泡咩~」 「不行啦,塞不下我們兩個的。」綺恩聽起來帶著笑意。 小小的浴盆,的確只容得下一個人。畢竟是宿舍,浴室面積再怎麼說也不可能多大。 「真想跟小綺恩一起泡澡啊...」迪潔顯得有點失望。 『有機會一起去泡溫泉吧...』綺恩本來想這麼說,卻沒有說出口。 迪潔從浴盆裡伸出手,環住綺恩的腰。溫熱的手掌在腹部輕輕摩挲。然後,向上... 綺恩閉上眼,感受迪潔的觸摸。 ((咕嚕嚕)) 兩個相似的聲音。一聲從水裡發出,一聲從岸上傳來。 兩人同時一愣,相覷一眼,接著同聲大笑。 「我都忘了,還沒吃晚餐呢!」迪潔攤軟在浴盆邊。 「趕快弄乾,穿好衣服去吃飯吧。」綺恩朝迪潔伸出手。 「嗯!」 手搭上手。 ──不知道未來如何,但現在兩人會攜手並進。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...結尾好像很虛... ...我不管了... 應該是第一次一天寫這麼多篇吧,我可以瞑目了... 嗯,我想這應該就是敲碗敲到自己的後果吧~ XDrz 啊!順便補充一下,浴盆的設定呢~有幾種可能: 一種是全部宿舍都有,可是個人覺得不合理,畢竟雙人房宿舍那麼多間... 一種是宿舍房間有分不同大小,住宿費也不同,學生入學可以填志願... 像綺恩小雷這種窮人家小孩就住最普通的浴室只有蓮蓬頭,比較貴的才有浴缸之類的設備 一種是學生自己帶來擺的。 ...看大家喜歡哪一種吧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7.59
kellystreet:推^^ 辛苦了~~ 連續三篇看得很過癮 06/12 18:00
啊哈哈...還好不是看得很膩... :P ※ 編輯: spykin 來自: 140.112.7.59 (06/12 18:09)
rabearit:推^^ S大的寫文產量真的很驚人,喜歡這篇的共浴說 06/12 20:52
djym:結果妳自己寫啦 歹勢我很懶(喂) 寫的很好啊~ 06/12 23:49
djym:大部分也都跟我想的差不多~=D 06/12 23:49
spykin:也要謝謝你給的點子啊XD 我才能好好結尾~ (抱) 06/13 21:52
ettoearth:浴盆...是指,那種在洗小寶寶身體的浴盆嗎??? 06/14 21:07
ettoearth:原來你說的浴缸是用在這裡~~ 06/14 21:08
spykin:比那個大啦XD 因為不確定是內建浴缸還是外帶澡盆只好寫浴盆 06/14 21:24
spiner:那種白色有腳的?(可搬動) 木製日式的也不錯 06/14 21:26
ettoearth:哎啊貓少爺...我...真是對不起你啊...(哀嘆) 06/14 21:31
spykin:喔? 艾多對小旋兒做了什麼!?!? 06/14 21:32
ettoearth:咳咳,真要說起來,我對不起的人非常多,別提了別提了~~ 06/14 21:35
spiner:啥啥啥?? 我為何沒感覺?? 06/14 21:40
ettoearth:這個嘛...冥冥之中自有注定~有一天你會豁然開朗的~XDD 06/14 21:44
spiner:欸...難不成某人現實中也是男孩兒?? 06/14 21:53
ettoearth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默默擦著螢幕) 06/14 21:56
ettoearth:貓少爺,有聯想力很好,但切記勿過頭,你這話太恐怖了!! 06/14 21:57
spykin:艾多把什麼東西噴到螢幕上啦? 06/14 21:57
ettoearth:1:1比例的水跟舒跑,你們這兩個s~~腦袋清醒點~~ww 06/14 21:58
spykin:唉 好浪費...我只是在想是水還是湯還是飲料還是口水... 06/14 21:59
spiner:欸..我不是指艾多本人喔 06/14 22:03
ettoearth:敢問...那你意指何人...(抖) 06/14 22:08
spiner:小風..我怕508小d事件重演...(我才抖吧) 06/14 22:14
bandfshipper:干我啥事?為什麼出現我的名字?....有人擔心我是男的? 06/14 22:36
spiner:不過小風不是...所以沒事不用緊張(拍) 06/14 22:42
leones:嘖 是男的有什麼好擔心的 06/14 22:44
spykin:是啊 話說 如果小雷是男的那大家不就...怎麼沒人擔心這個? 06/14 22:45
ettoearth:我想說,小雷應該很難被擔心~總受是男的,就真的是(ry 06/14 23:13
leones:...誰是總受啊!!!!! 06/14 23:16
spykin:總受是男的很正常不是嗎? 看那個小...還有那個f... 06/14 23:17
ettoearth:............但我不能想像GL版裡的總受是男的(撫額哀歎) 06/14 23:19
ettoearth:還有,f是誰??? 小雷,當總受擁有的會更多,相信我~~ 06/14 23:20
spiner:喔~~艾多快告訴我啦(‵□′) (好奇殺死貓) 06/14 23:22
spykin:艾多你怎麼可能不知道f...是誰XDD (雖然這樣是路過中槍orz) 06/14 23:24
ettoearth:嘿~~時機未到,佛曰不可說~不可說~~^.^ 06/14 23:27
ettoearth:糟了感覺玩弄貓少爺心情真好~~ww 06/14 23:27
spykin:糟了艾多又要出手了... 06/14 23:32
ettoearth:什麼出手,呸呸~~這太難聽了,何況被我玩弄貓少也甘願吧 06/14 23:36
ettoearth:我可是很有道義的正直人士~~ 06/14 23:37
spiner:喂喂...雖說被玩弄無所謂(誤),但被明白說出來是不行的!! 06/14 23:40
spiner:那時機何時會到?? 06/14 23:41
ettoearth:這個嘛...嘿嘿...不久之後吧,如果有可能的話~~ww 06/14 23:46
ettoearth:不過如果變成事實,那我絕對不會對不起你~~ 06/14 23:47
spykin:艾多 自己放話又不說清楚是不道德的! (難道是把旋畫壞了?) 06/14 23:48
ettoearth:我向來說話如此~要習慣要習慣~乖~但你以為我會回答你嗎 06/14 23:49
spykin:你不是說自己很正直嗎XD 06/14 23:51
ettoearth:是啊~我一直有著高貴的情操跟體貼的性格啊~~(自我陶醉) 06/15 12:06
ettoearth:還有貓少爺,時機延誤了,請讓這件事隨風飄去~~別再想~~ 06/15 12:08
ettoearth:要想起來,等...半個月過後好了...(我會不會被打???) 06/15 12:08
spiner:欸..為何?!? 少爺是不打人的但馬可能會失控(/‵Д′)/ 06/15 13:40
spykin:這就是所謂的 放馬過來 嘛? 06/15 13:59
ettoearth:阿彌陀佛,快則兩天,慢則一個月(半個月是我弄錯XDD) 06/15 15:37
ettoearth:所以......就這樣吧~*^^* 06/15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