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outlook2 (容)》之銘言: : http://www.ching-win.com.tw/phpbb2/viewtopic.php?t=1487 : 真的會代 : 大家試目以待! XD 老實說...基本上我無法接受BL啦 在此BL向版眾抱歉啦...倒非歧視...只是個人喜好不同 (謎之聲: 不能接受BL...為啥對小孟和火哥會有所期待呢?) 但是說真的...我大概也會買吧 畢竟以瑪凝迷而言...錯過這本真的會很可惜 而就收藏家角度來看...錯過也會很愕腕 只期待今野老師能以詼諧幽默的方式淡淡帶過 可別太露骨啊 不過...以今野老師在瑪凝的描述手法 應該這本也只會是淡淡的薔薇色...甚至只是搞笑成份居多吧 -- 多發點文...多賺點P幣 準備存錢10月賭最萌 去年輸到剩9元 今年一定要撈回來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247.95
evaoq:想法與你相同._./ 07/13 20:42
minichiyan:個人覺得搞不好會拿姐妹作來惡搞? 07/14 0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