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ttoearth:就知道~~www 小咪啊,你也太容易被拐走了www 07/30 21:40
推 mimimi950:嗚啊啊啊啊XDD 一邊看一邊大笑wwwww 07/30 21:40
推 rabearit:說真的...我跟小咪一樣誤會了>///< 07/30 21:40
→ ettoearth:拐我家小咪,哼哼,拐我家小咪!小咪!你當初怎麼答應我的 07/30 21:44
推 mimimi950:呃...當初我說 我不會隨便被拐走的 07/30 21:47
推 ettoearth:那現在...嗚嗚嗚...唉唉,我傷心了.......(淚奔 07/30 21:47
推 mimimi950:等等 我是被攻的一方啊ww 07/30 21:49
→ jet11:嗯~ 這篇是綺恩要開後宮?? 的開始嗎?? (關係又要更加複雜了) 07/30 21:55
→ ettoearth:唉我現在好傷心,昨天還被版大誤會,嗚嗚... 07/30 21:56
→ rabearit:話說進了艾多後宮的,桃花都會大旺XD 07/30 22:01
→ ettoearth:因為我非常有眼光嘛~~(得意) 07/30 22:07
推 leones:...那進了我後宮的都會開後宮嗎........... 07/30 22:10
推 rabearit:.....有人開嗎?除了版大跟艾多?? 07/30 22:13
推 djym:進艾多後宮桃花會旺喔www 那我現在是沒人要的狀態www 07/30 22:14
→ rabearit:迪潔的後宮太謎了,呈現無法顯示的狀態XD 07/30 22:15
推 djym:現在明明就只有迪傑沒有後宮吧w 07/30 22:17
也許是因為大家覺得進了後宮會被閃到瞎,所以就不敢來了(?)
推 leones:總共也才三個後宮...兩個就都在我後宮裡... 07/30 22:17
推 rabearit:XD 因為小雷桃花旺才吃的下另外兩個重桃花啊.... 07/30 22:18
推 ettoearth:我桃花才不重呢,每個都是我辛苦追求來的好不好~~(指 07/30 22:18
→ ettoearth:而且小雷才真的超級桃花啦,連版大都要她(淚奔 07/30 22:19
推 rabearit:對...講到這...版大對小雷特別好....(低泣) 07/30 22:21
推 ettoearth:對吧對吧,哪像我追求版大這麼久一直都被拒絕...嗚 07/30 22:22
→ leones:...我說啊 收歸收 我可沒跟正室外的人放閃刺激你們吧... 07/30 22:25
推 ettoearth:你跟你家正室超低調的吧ww大家就是想看放閃啊!!!! 07/30 22:29
推 allanh:說不定平常都偷偷放閃光喔(笑 07/30 22:32
→ ettoearth:偷偷跟你講,她們私底下真的是超閃...(其實是我亂說的 07/30 22:37
※ 編輯: spykin 來自: 122.123.138.124 (07/30 22:57)
推 wao:我對你們都很好阿,還有求必應呢.... 07/30 23:00
推 ettoearth:版大那你從今天開始只對我好這樣如何~~~(被打 07/30 23:13
→ spykin:你把歐莉放在哪裡!? 07/30 23:14
→ ettoearth:嗯,可是我非常喜歡版大,就算有歐莉也無損我的決心!!! 07/30 23:15
→ spykin:可是你永遠都只能是第二個人唷~只對你好是不可能的吧(? 07/30 23:17
推 ettoearth:沒關係!為了版大我什麼都可以!♥ 07/30 23:19
推 wao:我對大家都是一樣的好喔~☆y>_^ 07/30 23:20
推 ettoearth:其實版大才是最花心的那個...(偷笑 07/30 23:25
→ ettoearth:版大對大家都一樣好沒關係,答應嫁給我我就開心了♥ 07/30 23:26
→ overwh:這會讓人晚上睡不好耶 あ~~~ 07/30 23:29
→ rabearit:那我也.... 07/30 23:29
→ overwh:決定了 想到炸也沒用 乾脆寫下來好了 (可以嗎? 07/30 23:30
→ spykin:為什麼睡不好@@? 07/30 23:30
→ overwh:哀 睡著也會被亮醒啊(咦? 07/30 23:31
→ spykin:要寫什麼? 寫吧寫吧~~~ 07/30 23:32
→ overwh:感覺好像有人誤會了 = = 07/30 23:32
推 ettoearth:版大~請嫁給我~~我等你點頭等很久了...(畫圈圈 07/30 23:38
推 wao:....你還真不死心吶....= =bbb 07/30 23:42
推 ettoearth:這就是對版大跟其他人不一樣的地方!!!我很有毅力的!!!! 07/30 23:43
推 wao:毅力這種東西用到別地方去吧..... 07/30 23:44
→ ettoearth:版大你不覺得繼續拒絕我下去我很可憐嗎...(苦情攻勢 07/30 23:45
推 rabearit:我其實還在默默期待歐莉跟版大放閃啊>////< 07/30 23:45
→ ettoearth:小拉!那是禁則事項!不准講!版大現在是我的!>__<!! 07/30 23:46
推 wao:不會阿~哪裡可憐了.... 07/30 23:49
推 ettoearth:我會懷著版大再一次拒絕我的心情去睡覺的...很可憐的... 07/30 23:51
推 rabearit:我在想我跟艾多說不定是對版大最堅持的人歐>////< 07/30 23:51
→ ettoearth:版大~~點頭答應嫁我根本不是一件困難的事嘛,你說是吧~~ 07/30 23:53
推 rabearit:如果版大點頭...我就畫WE賀圖(認真) 07/30 23:59
推 wao:總覺得我好像被逼婚的感覺....(;゚д゚) 07/31 00:03
推 ettoearth:那是版大的錯覺,我只是想實現娶版大回家的小心願而已♥ 07/31 00:04
推 mimimi950:艾多說版大不答應 她今天就不睡了! 07/31 00:04
推 ettoearth:小咪,雖然你被拐走但是幫我說話我好感動啊(擦淚 07/31 00:06
推 leones:...今天還有23小時53分鐘 07/31 00:07
推 spiner:小雷GJ (-^-)d 07/31 00:08
推 rabearit:那版大想嫁誰..我都可以畫賀圖歐(羞) 07/31 00:09
推 leones:版大不是已經有開後宮也已經被收後宮了... 07/31 00:11
推 ettoearth:版大,嫁我啦(大哭 07/31 00:12
推 rabearit:我可以畫婚紗的呦.... 07/31 00:16
推 wao:樓上的不是也說喜歡我嗎= =bb 怎麼一付想把我嫁掉的樣子 07/31 00:17
推 rabearit:因為心裡偷偷希望版大選我啊>////< 07/31 00:18
→ rabearit:可是不管版大選誰我都會祝福的,版大選吧選吧XD 07/31 00:20
推 ettoearth:...唉,版大就是不答應嫁給我嗎???...(畫圈圈) 07/31 00:21
推 wao:我真的被逼婚了....(;゚д゚) 07/31 00:23
推 ettoearth:版大我喜歡你這麼久難道你都沒有動心過嗎(繼續哭 07/31 00:23
推 wao:....怎麼辦...沒有耶.... 07/31 00:32
推 wao:對小d好一點吧~我要看他的女僕裝,請記得喔~ 07/31 00:33
推 ettoearth:...女僕裝我記得啊,可是版大你還不回答嫁不嫁我嗎Q口Q 07/31 00:34
推 ettoearth:我為了遵守承諾在找大尺碼的女僕裝了耶...(泣 07/31 00:37
推 wao:你真的很有恆心跟毅力呀...但是我還是拒絕..... 07/31 00:41
推 ettoearth:版大,給我個理由,嗚嗚 07/31 00:42
推 rabearit:那版大你要挑誰呢...新娘賀圖不知旁邊站誰啊>"< 07/31 00:42
推 leones:(看關係圖)當然是放O大吧... 07/31 00:45
推 rabearit:那版大也要首肯啊....版大你要選誰當新娘.... 07/31 00:49
推 wao:這圖不用畫吧.....OTZ 07/31 00:51
推 rabearit:嗚嗚~~我只是想聽你愛的宣言啊....(圖是附加的) 07/31 00:52
→ rabearit:版大跟歐莉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有放閃光了耶~~~~~~ 07/31 00:53
推 wao:乖~早點睡覺養肝比較好,要不去玩月蝕假面聽能登看流歌 07/31 00:55
推 leones:(靈光一閃)畫版大跟能登就好啦!!! 07/31 00:56
推 rabearit:嗚~~(掩面泣),我還以為今晚終於可以聽到愛的宣言說 07/31 00:56
推 spiner:還是版大有考慮其他人呢,例如spiner之類的..(趁亂告白?) 07/31 00:56
推 wao:我喜歡大家,還有能登,卡那米,羅莉陛下,現在最愛是能登流歌 07/31 00:58
→ spykin:原來小旋子也...我回去改圖... 07/31 00:59
推 rabearit:我想聽的不是這些人ORZ 07/31 01:03
推 rabearit:那換歐莉出來做愛的宣言好了..我只是想看OW恩愛一下而已 07/31 01:18
→ overwh:其實昨晚都在想這故事的說 這幾天可能會出來吧? 07/31 10:24
→ overwh:不排除開天窗的可能 不要太期待文筆也是 恩(俗說旁觀者清? 07/31 10:25
→ ettoearth:我可以請問一下overwh桑是要寫誰嗎orz 07/31 21:15
推 ettoearth:而且我不小心瞄到樓樓樓樓上小拉的推文..寫"做愛"的宣言 07/31 21:18
→ ettoearth: (對不起orz 07/31 21:18
→ rabearit:樓上..... 07/31 21:20
→ ettoearth:都是昨晚的游泳客害的啦!!!!我開始選擇性眼花了........ 07/31 21:20
推 mimimi950:艾多真糟糕...(指 07/31 21:22
推 ettoearth:小咪糟糕的人明明就是你XDD 都是你的游泳客害的...(指 07/31 21:23
→ spykin:好啦對不起都是我家新注音娘的錯...兩位就不要再互指了XDrz 07/31 21:27
→ overwh:看看我的積極度吧 最好的情況全部四對都出現 07/31 21:29
→ spykin:四對!? 哪四對!? XD 07/31 21:29
→ overwh:而且努力是在同ㄧ時間軸 07/31 21:29
→ overwh:就ED WO SD 雙子 現在預定就是這樣?還有人要報嗎? 07/31 21:31
推 ettoearth:你如果寫我昨天被拒絕的心酸往事我會哭著跑走喔〒▽〒 07/31 21:31
→ overwh:如果在我打完時況轉播之後會來不及 07/31 21:31
→ overwh:嘖 我會努力讓你去找牙醫看的(咦? 07/31 21:32
推 rabearit:那樓上加油...我要看OW甜文 07/31 21:33
→ overwh:啊 對了 傑特到底是啥性別? 07/31 21:33
推 ettoearth:唉 請不要寫ED,其他對你盡量寫,別寫ED...求你了...(淚 07/31 21:35
→ overwh:你倒底是在怕什麼和我說 我竟量避開 畢竟我計劃了好久耶 07/31 21:41
推 ettoearth:因為我慘遭拒絕還在心痛中,不想看到艾多這個名字(掩臉 07/31 21:42
推 mimimi950:艾多看起來好悲情(拍拍 07/31 21:42
→ overwh:不是有人說結束後的重逢才會讓人珍惜嗎? 07/31 21:43
→ spykin:其實我覺得現在艾多小咪的推文對話很閃耶~可能因為我看到了 07/31 21:45
→ spykin:某謎物... 07/31 21:45
推 ettoearth:我從昨晚心痛到現在,怎麼可能推文很閃,謎物是什麼??? 07/31 21:46
→ spykin:謎物...問你家小咪要不要告訴你...XDrz 07/31 21:46
→ overwh:到底有沒有人知道傑特是男是女啦!在這版的文裡 07/31 21:46
→ spykin:寫成性別無影響就好了吧... 07/31 21:47
推 ettoearth:嗯百合學園文基本上設定全都是女生喔~~ 07/31 21:52
→ spykin:jet桑當初是說傑特要設定成大叔。不過沒說要設為男或女 07/31 21:53
→ spykin:反正他不是學園裡的學生... 07/31 21:53
推 ettoearth:我也去玩謎物了,超謎的XDDDDDDDDDDDDD 07/31 21:54
→ overwh:是喔 那就好不然他的文就要重修了~~ 07/31 21:58
→ jet11:嗯~ 有人叫在下~ (浮出水面~) 07/31 21:59
推 ettoearth:原來小咪跟艾多已經晉升到這程度ww近水樓台好方便XDDDD 07/31 21:59
→ jet11:就大叔啊~ (因為是武器師嘛~ 專門賣武器的~ 所以是大叔~) 07/31 22:00
→ spykin:可能over桑是想問是男的大叔還是女的大叔...(?) 07/31 22:07
→ spykin:阿 說到武器師 普雷西亞是女的喔=ˇ= 07/31 22:08
→ jet11:哦~ 原來是問這個啊~ 嗯...那就女的吧~ 畢竟主設定在學園~ 07/31 22:25
→ overwh:哀 來不及了 07/31 22:25
→ jet11:在下又路過學園~ 兼專門接學園中的特殊定單~ (嗯~ 大概) 07/31 22:26
→ jet11:那沒什麼關係啦~ 反正在下只是路過的武器師而已~ 07/31 22:27
→ jet11:就以寫文者寫的吧~ 基本上不會影響到主體就好~ 以上~ 07/31 22:28
→ spykin:不會來不及啊 那篇看起來帶入男女都可以。 07/31 22:29
→ overwh:所以說只要不要有"逼"就都OK嗎? 07/31 22:30
→ overwh:咦? 07/31 22:30
→ jet11:嗯~ 在下看完了~ 其實真的沒影響到主體哦~ 所以請別擔心~ 07/31 22:35
→ jet11:(不過~ 麻煩請別寫到有消音的部份~ 消音的部份直接帶過吧~) 07/31 22:36
→ overwh:我都很乖的 07/31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