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ID:otsuichi 讓你跳入GL坑的是(人、事、物都可):偶然看了神無月巫女 最喜歡的GL作品:神無月巫女 私心GL配對:祥子 and 祐己 對GL有什麼期許:希望以後GL作品越來越多 對大家說幾句話吧:大家好,我接觸的GL作品還不多啦 希望有機會跟大家多多討論,話說瑪凝第四季何時會出啊?好期待喔 --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 聽到我 看到我 的全心全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177.83
ettoearth:也在期待瑪凝四期快出+1 08/08 09:51
Tanz0:據說有聽到10月會出的奇怪消息>"<? 08/08 21:16
lingar:期待第四季+1 08/08 22:46
allanh:四期快出+1 08/08 23:00
seraphmm:=w=祥子姐大家都很喜歡 祐巳反而沒啥人氣 08/09 22:34
sabotage:其實我反而比較喜歡祀巳 08/09 22:55
annie06045:祐巳很可愛 >/////< 08/10 10:48
waitdream:喜歡祐巳+1 不過我是聖x祐派的 ( ̄▽ ̄) 08/10 12:15
spykin:難得的聖祐耶~有沒有推薦的作品呀? 08/10 15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