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lack236:阿阿,我們不是官方請的一直被趕出去orz 08/14 01:33
→ black236:然後,可以請問每個人的缺點嗎?因為還要再拍一次照, 08/14 01:33
→ black236:想要進步這樣... 08/14 01:34
→ black236:附帶一提,連官方請去的祥子跟志摩子,好像都沒有合照 08/14 01:35
→ outlook2:跟個人觀點有關m無關妳們的誠意與努力Orz... 08/14 01:40
推 black236:阿阿,COSPLAY本來就是主觀的,我們很難找到熱愛者的意 08/14 01:44
→ black236:見阿阿阿阿,請大大不要害怕打擊我們勇敢的說吧(拭淚 08/14 01:45
→ outlook2:個人的偏見不能說XD 08/14 01:45
→ black236:為了不要讓大大難做人,我認了,我是排在後面壞掉的 08/14 01:45
→ black236:那個聖.....orz 08/14 01:46
→ black236:我都自己招了耶(拭淚 08/14 01:46
→ outlook2:我的偏見,不能講XD 08/14 01:51
推 black236:Orz......身高嗎(拭淚 08/14 01:53
推 black236:如果是身高的話,那不是偏見,是事實。因為我自己也這樣 08/14 01:59
→ black236:雖然我已經墊高大概4公分了orz(勉強比蓉子高) 08/14 01:59
推 ettoearth:cos基本上已經很辛苦了~~兩位老師看到一定很開心呢~~ 08/14 08:40
→ outlook2:不,不是身高...不是每個少女都像山百合會成員一樣都是美 08/14 16:06
→ outlook2:一樣都是美少女..囧||| 物理現實畢竟無法改變囧||| 08/14 16:07
→ outlook2:這點無法苛求啦...囧||| 您就原諒非常視覺系的在下Orz.. 08/14 16:08
→ outlook2:這是小弟不好的習慣...實在不忍說出口 08/14 16:11
→ outlook2:前言撤回,是我太累腦袋糊成一團了,其實很好看啦 08/14 16:34
→ a10252:其實你只要說"努力跟誠意滿分!"就好了 其他兩行會讓人介意 08/14 17:37
推 black236:阿阿,其實我真的不會不高興的,因為我也對自己的臉很不 08/14 18:35
→ black236:不滿意,感覺很像弄壞聖的形象。 08/14 18:36
→ black236:真的非常謝謝outlook2大大願意說出心得(跪地) 08/14 18:36
→ outlook2:請不要跪! 我是差勁的廢宅Orz... 要跪的是我! Orz.. 08/15 01:07
→ outlook2:我本來很不想說啦...不過既然大姐堅持想知道,小的就說一 08/15 01:26
→ outlook2:下! 不過,重新看照片,發現也許真的是小弟累翻天了, 08/15 01:27
→ outlook2:其實扮還不錯! 看來那天真的很累Orz... 08/15 01:27
→ black236:不不不,真的是我天生身高不夠,臉又不行的問題 08/15 13:57
→ black236:我沒有被outlook2大大當場殺掉就很開心了XD 08/15 13:58
→ outlook2:不要這樣說! 大家都是有愛的同好XD 08/15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