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black236 (咪青蛙)》之銘言: : 好,我認了,其實我是那5個COSER之ㄧ : 我從來沒COSPLAY過,但為了瑪凝跟兩位老師我下海了......Orz : 因為穿著COS服,其實我也享受了不少特權,這邊跟各位大大道歉 幹嘛道歉? 跟我們這些只是買書拿簽名的 甚至連禮物都沒送的 (還有更惡劣抽中簽名買到書拿去變賣的...) 妳們的表現相當有誠意啊! 看到妳們的表現 還有送小禮物給老師的同學 我當下覺得我的表現真的很差勁 送束花給老師也好啊 完全只顧著簽名Orz... : 特權1:可愛的江利子主詞人特別注意到我們 : 特權2:原本想說沒有簽名資格不要浪費時間跟老師握手, : 可是老師還是把手伸向我了(嚎啕大哭 : 現場獻花的志摩子跟祥子是官方請的,所以她們可以獻花 : 但是真的,當老師走出來那瞬間, : 為了COSPLAY跑遍全臺北找念珠,找隱形眼鏡,找鞋子 : 還有衣服,假髮的顏色跟髮型的修剪 : 所以的辛苦在那瞬間 : 完全完全的值得了。 我相信老師不會忘記妳們的!!! 真希望下本書的後記會提到我們這群台灣的小讀者XD : 所以,雖然沒有簽名版,但能看到兩位老師,還跟現場不是蟑螂的同好聊天, : 我覺得這樣就非常滿足了。(拭淚 妳們不是有跟老師合照嗎? 不知道青文會不會把合照寄給妳們? 還是有同好有拍的可以幫忙? : 附帶一提,我很好奇大家對現場所有COSER的看法呢... : 貴安,所有愛瑪凝的所有大大。(跪地) 我可以說實話嗎? Orz... 努力跟誠意滿分! 可是...Orz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81.123
black236:阿阿,我們不是官方請的一直被趕出去orz 08/14 01:33
black236:然後,可以請問每個人的缺點嗎?因為還要再拍一次照, 08/14 01:33
black236:想要進步這樣... 08/14 01:34
black236:附帶一提,連官方請去的祥子跟志摩子,好像都沒有合照 08/14 01:35
outlook2:跟個人觀點有關m無關妳們的誠意與努力Orz... 08/14 01:40
black236:阿阿,COSPLAY本來就是主觀的,我們很難找到熱愛者的意 08/14 01:44
black236:見阿阿阿阿,請大大不要害怕打擊我們勇敢的說吧(拭淚 08/14 01:45
outlook2:個人的偏見不能說XD 08/14 01:45
black236:為了不要讓大大難做人,我認了,我是排在後面壞掉的 08/14 01:45
black236:那個聖.....orz 08/14 01:46
black236:我都自己招了耶(拭淚 08/14 01:46
outlook2:我的偏見,不能講XD 08/14 01:51
black236:Orz......身高嗎(拭淚 08/14 01:53
black236:如果是身高的話,那不是偏見,是事實。因為我自己也這樣 08/14 01:59
black236:雖然我已經墊高大概4公分了orz(勉強比蓉子高) 08/14 01:59
ettoearth:cos基本上已經很辛苦了~~兩位老師看到一定很開心呢~~ 08/14 08:40
outlook2:不,不是身高...不是每個少女都像山百合會成員一樣都是美 08/14 16:06
outlook2:一樣都是美少女..囧||| 物理現實畢竟無法改變囧||| 08/14 16:07
outlook2:這點無法苛求啦...囧||| 您就原諒非常視覺系的在下Orz.. 08/14 16:08
outlook2:這是小弟不好的習慣...實在不忍說出口 08/14 16:11
outlook2:前言撤回,是我太累腦袋糊成一團了,其實很好看啦 08/14 16:34
a10252:其實你只要說"努力跟誠意滿分!"就好了 其他兩行會讓人介意 08/14 17:37
black236:阿阿,其實我真的不會不高興的,因為我也對自己的臉很不 08/14 18:35
black236:不滿意,感覺很像弄壞聖的形象。 08/14 18:36
black236:真的非常謝謝outlook2大大願意說出心得(跪地) 08/14 18:36
outlook2:請不要跪! 我是差勁的廢宅Orz... 要跪的是我! Orz.. 08/15 01:07
outlook2:我本來很不想說啦...不過既然大姐堅持想知道,小的就說一 08/15 01:26
outlook2:下! 不過,重新看照片,發現也許真的是小弟累翻天了, 08/15 01:27
outlook2:其實扮還不錯! 看來那天真的很累Orz... 08/15 01:27
black236:不不不,真的是我天生身高不夠,臉又不行的問題 08/15 13:57
black236:我沒有被outlook2大大當場殺掉就很開心了XD 08/15 13:58
outlook2:不要這樣說! 大家都是有愛的同好XD 08/15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