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abearit:耶!!!看到照片了^^ 08/14 16:38
推 leones:所以 1.我不需要給照片了 2.black桑也不需要給照片了XD 08/14 17:10
推 ettoearth:不,小雷雷你還是要給我(伸)晚上我等你♥ 08/14 18:15
→ overwh:我比較想問是哪一位(光速逃~~~ 08/14 18:22
→ black236:Orz 08/14 18:37
→ black236:抱歉我壞了聖的形象orz 08/14 18:38
推 black236:不過蓉子很漂亮吧很漂亮吧>///< 08/14 18:58
推 laiyenyu:這是可愛版的聖,大叔版的聖出現可能會被騎士蓋布袋w 08/14 21:31
推 a10252:大叔版聖(粗勇) 08/14 21:38
推 rabearit:不行XD我還是要小雷版本的照片歐^^(伸) 08/14 21:54
推 Xanphenir:你想要小雷版本的什麼XD 08/14 22:08
推 ettoearth:說到這個,記者可以把老師的照片公開嗎?老師不是希望別 08/14 22:20
→ ettoearth:公開?這新聞有放老師的照片耶 囧 08/14 22:20
推 rabearit:其實我覺得OK啦...是可愛版的聖,下次可以考慮扮祐巳^^ 08/14 22:21
→ ettoearth:而且我覺得coser都很可愛♥大家都好棒>/////////////< 08/14 22:22
→ rabearit:小雷不也有拍照片.... 08/14 22:23
推 black236:咦咦?!!!我是可愛版的聖? 08/14 22:25
→ ettoearth:沒錯沒錯,是很可愛的聖說~~可以說是...Q版聖?超可愛的 08/14 22:28
推 black236:嗯.......我在想我到底該難過還是該高興XDDDDDDDD 08/14 22:44
→ black236:Q版的是SP版本的聖嗎XDDDD 08/14 22:44
推 rabearit:哪也非常可愛不是嗎(笑),如果有聖蓉接吻露臉照請務必.. 08/15 11:12
推 black236:就是因為沒有露臉的接吻照我才對這兩張這麼滿意阿XD 08/15 13:55
→ lingar:我覺得cosplay大家都很棒說 08/15 21:41
→ lingar:但我更愛前面的沒露臉的接吻照>///< 08/15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