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第一次在這邊發文~ 如有什麼冒犯的地方請大家多多包含 <(_ _)> 原因在於小弟最近想嘗試拍攝有關校園內女女的主題 不好意思~造成大家誤會~是拍照...並不是電影喔!@@" 所以想收集更多的作品參考 由於在構想方面可能不像是太過露骨的表現,而是在校園裡單純的愛慕那樣 所以方向應該是用"百合"形容比較貼切? 目前知道的作品有"瑪麗亞的凝望""驚爆草莓"... 不過想請教大家還有哪些作品可以參考呢? 如果有電影之類的話就更好了!! 在此先謝謝~!! <(_ _)> -- 常言道: 電腦修的好,好人當到老 系統灌的好,領卡領到爆 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ricebugle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222.226
Xanphenir:草莓沒有很露骨(驚嚇) 08/18 23:52
bandfshipper:同學你不要看草莓會比較好...那不是露骨可以形容的ww 08/18 23:58
spykin:草莓沒有很露骨!?XD 08/18 23:58
laiyenyu:草莓沒有很露骨的話,那少女派別也就不算是三級片了 08/19 00:11
mimimi950:草莓沒有露骨 不過有露...(ry (拖走 08/19 00:14
bandfshipper:樓上wwwwww 校園純愛的話推"輕聲密語" 08/19 00:14
tedandjolin:草莓那鳥東西就別看了 看Innocent Lovers還比較有意義 08/19 00:14
bandfshipper:電影的話應該是藍色大門吧 08/19 00:22
ricebuglee:ㄜ...坦白說我還沒看過"草莓"..看來我問到不該問的了.. 08/19 00:23
spykin:我可以推薦星空學園嗎?XD 08/19 00:24
Xanphenir:樓上擺明來亂的XD 我認真的話會推國片《愛麗絲的鏡子》 08/19 00:33
Xanphenir:啊,突然想到漫畫《最後的制服》 08/19 00:35
spykin:可是不是要清純的學園感情嘛~星空學園很符合啊~ 08/19 00:36
Xanphenir:不過我覺得要用照片表達出「百合」的感覺非常困難 08/19 00:36
spykin:他是要拍照嗎? 我以為是電影呢~ 08/19 00:36
Xanphenir:那個幾乎是小說的專利,電影拍得好的話也可以 08/19 00:36
bandfshipper:星空那裡清純了?光是順一隻散發出來的變態氣息就... 08/19 00:37
Xanphenir:看他的BLOG有那種感覺....我一開始也覺得是電影 08/19 00:37
Xanphenir:星空是搞笑漫畫啊 08/19 00:37
spykin:順是清純的變態啊... 08/19 00:37
Xanphenir:艾多?(喂) 08/19 00:41
spykin:那個不一樣啦~~~順是很忠犬的,而艾多... 08/19 00:44
scarlet:鏘鏘鏘(誤) XD 08/19 00:45
Xanphenir:其實我真正想推的都是只有同好改圖的未代理作品.... 08/19 00:55
※ 編輯: ricebuglee 來自: 61.230.222.226 (08/19 00:57)
takakon:向陽素描(認真)我被第三集萌殺了wwww 08/19 00:57
takakon:那、Girl friends? 08/19 01:00
wao:草莓那部我光是看人家部落格心得截圖有一幕是野合時,我就被嚇 08/19 01:28
wao:到了.....這片跟聖母不是同一個類型的 08/19 01:29
wao:阿..我也推《最後的制服》這部 08/19 01:31
lilieye:推最後的制服。草莓超鳥但是有很多偶像劇般的樣板畫面... 08/19 04:56
lilieye:或許對攝影意外的有幫助?? 08/19 04:56
lilieye:電影推瑞典片"同窗之愛"、港"蝴蝶"。都有學校橋段。 08/19 04:59
jeanvanjohn:幸運星! 08/19 06:39
seraphmm:幸運星好象沒那麼濃 08/19 06:43
seraphmm:但是我想跟拍XD 08/19 06:53
mimimi950:野合www 08/19 08:39
dnb:大推《最後的制服》! 08/19 09:48
harmlat:"詩片"(Utakata) ? BTW 驚爆草莓..... 整個太露骨了... 08/19 10:28
spykin:蝴蝶也不是淡淡的情愫阿~~~其實同窗之愛也不是..因為這兩部 08/19 11:17
spykin:都是真正的拉片啊...XD 08/19 11:17
Xanphenir:其實看到有人推蝴蝶我想了很久 08/19 16:46
Xanphenir:後來想到主角年輕時那段劇情勉強算是....吧 08/19 16:46
spiner:二分之一的友情(日本電影)看介紹感覺有百合,不過本人沒看過 08/19 17:53
Tanz0:我也要推《最後的制服》 乖乖敗回家的一部 08/19 20:26
Athenamyth:森永的GIRL FRIENDS 最後的制服已經敗回家完食了XD 08/19 20:49
LakeToba:我也推向陽素描最近的新翻 08/19 20:50
mepass:向陽素描 草莓棉花糖 08/20 06:21
fabulous7744:女生愛女生 08/20 22:58
wao:順便說一下,我喜歡《最後的制服》裡的紅子.....(沒有人問你) 08/21 00:24
Tanz0:推一個 腹黑紅子 XDD~ 08/21 11:33
succinite:推!腹黑紅子 XD 08/21 1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