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] 作者: outlook2 (容) 看板: C_Chat 標題: Re: 巴哈首頁的"2008 年秋季 日本預定播出動畫新作 … 時間: Thu Aug 28 00:46:25 2008 對我來說 最重要的部分... 居然還是沒有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4期 TV 啊!!! 之前不是出現在10月進度表嗎? 難不成那張表是假的啊!!! http://www.gokigenyou.com/index2.htm http://www.animate.tv/digital/web_radio/detail_068.html 既然都提了 順便提 即將發賣的新商品 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jackmania/c/0000000565/ 文件夾...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80824893352 這個月的? 看看祐己跟瞳子的表情 >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<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80827955859 還有... 如果真有這本 就算是雷 我也一定タ跳 http://d.hatena.ne.jp/YUYUKOALA/20041031/p2#cイタニア 喔~喔~喔~ 這位才是本劇重點! http://www.tytania.jp/character_06.html --- 喂!喂!喂! 怎麼少了莉拉,芙蘭西亞 跟 米蘭達"公主"! 還有 這部有大叔嗎? 有腐味嗎...無視掉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86.15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86.156
hwcyc:我也是大失望了orz 原本看完TV兩季+OVA時 還在慶幸自己賺到 08/28 01:07
hwcyc:"這麼遲才看了マリみて 正好接第四季一氣呵成無間斷"結果... 08/28 01:08
lilieye:放心,春番一定會上的一定會上的一定會上的..(自我催眠中) 08/28 08:27
※ 編輯: outlook2 來自: 140.117.120.221 (08/28 15:47)
qwaszxc:不是那麼喜歡OVA的畫風... 08/28 22:56
lingar:蛤~我期待很久了說~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等到春番的! 08/29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