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thenamyth:小黑,把蓉子版跟佑巳版都寫出來吧XD 09/09 20:05
推 majer:學草莓多主角+多路線就好了 09/09 20:45
推 bandfshipper:蓉子路線支持ww 09/09 20:50
推 hwcyc:話說 マリみて是真的很多同人遊戲啊 除了射擊格鬥那些對話 09/09 20:54
→ hwcyc:密度較低的之外 像RPG或AVG的文字遊戲也是有 09/09 20:55
→ hwcyc:惡搞逆轉裁判的也有(祐巳當逆裁主角還很適合 有點糊塗:P) 09/09 20:57
→ hwcyc:不過我個人是比較想看志摩子主役的AVG 因為TV版主角是祐巳 09/09 20:59
→ hwcyc:沒什麼機會從志摩子視點去看故事 09/09 20:59
→ black236:嗯,我想改編成H-GAME,可能還是需要一點勇氣(逃 09/09 21:09
推 ettoearth:看到這個我就想到以前玩過聖母的王子樣...(遮臉) 09/09 21:10
→ hwcyc:HGame和非HGame也只是一線之隔吧 某些シーン砍掉而已^^; 09/09 21:11
→ ettoearth:雖然是用網王的人物不過人物個性跟背景都用了瑪凝www 09/09 21:11
推 Luciferous:會有好船結局嗎? (被拖走) 09/09 21:21
推 wao:我傾向用新生= =...我寧願自己上追志摩子也不要用聖追志摩子 09/09 21:31
→ wao:不然我會覺得對不起蓉子大人..... 09/09 21:32
→ hwcyc:所以主角還是乃梨子最棒了(死) 09/09 21:39
推 wao:不不不...只要能追志摩子,我更傾向主角是可以代入的..嘿嘿 09/09 21:45
→ black236:嗯...雖然可以在遊戲開始改主角的名子 09/09 21:57
→ black236:不過主角的思想部分很難更動呢(我認真了...) 09/09 21:57
推 raineneu:好船結局? 應該會有志摩子穿黑和服划船的結局吧XDDDD 09/10 03:20
→ black236:這樣會不會變成獵奇版阿XDDD 09/10 12:28
推 lingar:其實版主只是想要能夠自己追志摩子吧` 09/10 17:57
→ lingar:我喜歡聖大叔的視角,盡情的廣開後宮吧!!!(大好) 09/10 17:59
推 wao:為了蓉子大人的幸福,堅決反對聖開後宮(拍桌拍桌) 09/10 19:03
→ black236:如果我來寫的話,大概除了蓉子大人,其他角色的TE都會是 09/10 20:14
→ black236:聖跟蓉子跑了吧XDDDDD 09/10 20:14
推 lilieye:不要從原作下手好了 配對太堅強~想看祥子奶奶那個年代的 09/11 00:00
→ lilieye:大正風味美女 又有註定嫁人的悲劇 再來個穿越時空與後代百 09/11 00:01
→ lilieye:合會的薔薇们見面~呼呼呼 一網打盡新角色和原有人氣角 09/11 00:02
→ lilieye:感覺奶奶们都百合朵朵開~寫荊棘之森的作家好像也唸過莉莉 09/11 00:03
→ lilieye:安? 不過...總之希望中譯可以出快一點 第四季趕快上 09/11 00:05
推 outlook2:說真的,出書品質也要顧啦~~~反正都等那麼久了,品質顧到會 09/11 00:55
→ outlook2:比較好 09/11 00:55
→ black236:須加星有念過莉莉安,而且對象就是祐巳她們的學院長 09/11 12:49
→ black236:第4季開場就要看聖蓉放閃光阿***ˋ(  ̄▽ ̄)ˊ*** 09/11 1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