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pnity:沒有吧..你好像是這邊第一個貼這種的 (印象中) 09/10 20:02
推 black236:蓉子~蓉子~蓉子阿阿阿阿阿***ˋ(  ̄▽ ̄)ˊ*** 09/10 20:09
推 Luciferous:看來是要分三次來出了,不過現在很少轉扭蛋了,因為貴 09/10 20:11
→ Luciferous:這款如果台灣有進的話轉一次要150元… 09/10 20:12
→ black236:我一直對瑪凝盒玩沒有蓉子這件事很怨念( ′-`)y-~ 09/10 20:15
→ black236:所以這次大概會去預購...吧?XD 09/10 20:16
→ Luciferous:那個盒玩喔…我覺得除了志摩子還可以外其他都很邪神 囧 09/10 20:22
推 majer:Yujin SR品質不錯? 櫃子裡一堆邪神像不知道是啥 (﹀_﹀")╭ 09/10 21:41
推 black236:我很疑惑的是,為什麼祥子搶走了蓉子的姿勢阿? 09/10 21:57
推 Athenamyth:我疑惑的是...祥子為何不是甩頭髮的姿勢...(被拖走XD) 09/10 22:00
推 black236:我更疑惑的是...祥子為何不是甩巴掌的姿勢...(被拖走XD) 09/10 22:01
→ bomfish:我覺得跟萬呆比起來,Yujin可以期待一下~XD~ 09/11 1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