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east-up.net/txt2/gacyapon/img/img_0812/812yj403.jpg
是Yujin SR 系列出的,明年1月出~ 台紙上也有少許四期的情報。 題外話~ 總覺得做出來的扭蛋成品會有很大機率的人物崩壞..... 不過Yujin SR系列的品質還算不錯, 應該可以小期待一下~ 有重複PO會自刪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232.73
pnity:沒有吧..你好像是這邊第一個貼這種的 (印象中) 09/10 20:02
black236:蓉子~蓉子~蓉子阿阿阿阿阿***ˋ(  ̄▽ ̄)ˊ*** 09/10 20:09
Luciferous:看來是要分三次來出了,不過現在很少轉扭蛋了,因為貴 09/10 20:11
Luciferous:這款如果台灣有進的話轉一次要150元… 09/10 20:12
black236:我一直對瑪凝盒玩沒有蓉子這件事很怨念( ′-`)y-~ 09/10 20:15
black236:所以這次大概會去預購...吧?XD 09/10 20:16
Luciferous:那個盒玩喔…我覺得除了志摩子還可以外其他都很邪神 囧 09/10 20:22
majer:Yujin SR品質不錯? 櫃子裡一堆邪神像不知道是啥 (﹀_﹀")╭ 09/10 21:41
black236:我很疑惑的是,為什麼祥子搶走了蓉子的姿勢阿? 09/10 21:57
Athenamyth:我疑惑的是...祥子為何不是甩頭髮的姿勢...(被拖走XD) 09/10 22:00
black236:我更疑惑的是...祥子為何不是甩巴掌的姿勢...(被拖走XD) 09/10 22:01
bomfish:我覺得跟萬呆比起來,Yujin可以期待一下~XD~ 09/11 1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