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是只有我這樣還是大家都是嗎? 這幾天都連線過久而失敗,不論是家中還是公司網路都這樣 好不容易開了幾天又上不去,心中的失落感好大 -- ◢██◣李組長眉頭一皺, \ ㄟˇㄏ / ㄧ..ㄧ + 覺得案情並不單純。 /︷\ $snegi ▅▅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.246
erimus:300早就有公告了......9/21因為要遷移機房會停機數天 09/23 22:37
kazushige:我也好失落...百合會是我心靈依歸啊=w= 09/24 06:11
zenobia924:喔喔 沒看到公告 09/24 08:30
coolhunter:看到"心靈依歸"嚇得我不得不浮出水面 XDD 09/24 19:21
vul3ej:我也被心靈依靠給嚇到了....XDDDD 09/25 19:09
kazushige:是這樣嗎XD 09/25 21:02
utat:when will it come back >_< 09/26 14:05
giantwen:還沒移好嗎? 我現在還進不去 09/27 23:11
vul3ej:是阿,現在還是進不去.. 09/28 1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