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瑪凝11出了 真的是全省同步上市嗎? XD 還是台北的鄉民昨天還前天就已入手 只是還沒上來講? 內容 沒空翻 等過幾天確認下 -- ◢██◣李組長眉頭一皺, \ ㄟˇㄏ / ㄧ..ㄧ + 覺得案情並不單純。 /︷\ $snegi ▅▅▆ 可以問一下這個梗是哪來的嗎? 看很多鄉民都在用...
erimus:300早就有公告了......9/21因為要遷移機房會停機數天09/23 22:37
的確!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81.44
bandfshipper:書單上是寫今天到書 09/23 23:07
偶已經買到了...還沒拆 >/////////////////////<
pnity:掛羊頭賣狗肉..跟標題不合 XD 09/23 23:14
哼哼哼 ※ 編輯: outlook2 來自: 118.171.81.44 (09/23 23:29)
Tanz0:博客來還沒看到 Q.Q 快點來本瑪凝撫慰我今天被傷透的心吧 09/23 23:33
satousei:11是陽傘?看到集數有點反應不太過來 09/24 01:54
zenobia924:玫瑰瞳鈴眼 那個口白幾乎每集都會講這句 09/24 08:30
Athenamyth:我是昨天入手的 科科 我也好想被祥子姐姐說:我喜歡你 09/24 11:44
black236:樓上的傢伙,入手都不跟我說一聲,虧我昨天還跑去西門耶 09/24 12:23
black236:雖然我只對女皇陛下的插畫有興趣而已(遮臉 09/24 12:24
Athenamyth:我是剛好心血來潮跑去公館阿(笑) 你現在去安利美特 09/24 17:00
Athenamyth:搞不好還會有喔XD 因為我記得只有一本 我們倆剛好是反 09/24 17:02
Athenamyth:方向嘛~本來還在想說要打給你的(笑) 09/24 17:03
black236:沒關係沒關係,這仇我遲早會報的www 09/24 18:08
Athenamyth:那我可以問你要怎麼報仇嗎?(微笑) 09/24 18:54
black236:當然是秘密XD。有時間就上MSN吧,風月快瘋了www 09/24 19:10
Xanphenir:我聞到新板對的味道,動漫社社員1號和2號!? 09/24 21:44
lingar:好快,大家都入手了嗎?! 明天趕緊去買>v< 09/24 22:27
Tanz0:今天跑去買了 ... 靜流的推文 XDDDDD~ 09/24 22:41
Xanphenir:我今天也買了~ 09/24 23:18
black236:Xanphenir大,我禮拜一有課不能去怎麼辦阿阿阿...orz 09/25 12:45
succinite:我的書印刷不良lol 準備換書去...後面連續空白頁... 09/26 01:55
outlook2:你還真是籤王中的籤王 XD 我買的那本沒這問題 10/03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