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candyboy.jp/character/ 新增兩人的妹妹,櫻井雫(さくらいしずく) 配音是小林ゆう,目前所有資料都是??? XD Special區有聲優訪問 明天終於要撥出第三集了,等好久啦www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244.98
generalazen:畫伯XD~ 09/25 23:54
vul3ej:小優又走進這個世界了... 09/26 19:09
ettoearth:看完了看完了>////<可是也太短了吧 囧 才11:50的長度 09/26 19:19
aww525:好感動等了三個月終於出了... 09/26 19:19
ettoearth:才想說要進入正題後就開始唱歌了orz 09/26 19:20
s90523777:等漢化中.. 09/27 04:57
svanhvit:斷在正要精彩的地方啊啊啊…囧" 09/27 23:00
waitdream:等超久>< 硬是食完..還是等字幕吧..〒.〒 09/28 00:42
jhchl:字幕出來了啊0.0 澄X 晚上剛食完~ 09/28 01:04
waitdream:有了有了 消息總是比較lag XD 09/28 01:21
ert0701:那個學妹不會是被雪乃給打暈的吧 看不出來耶 09/29 07:48
Cryptvesper:畫伯 www 10/01 18:51
waitdream:咲夜應該是太累睡死(雪乃有說) 之後小奏把她綁起來的 10/01 23:55
waitdream:我是這樣想的啦 10/01 23:55
drows:雪乃講的話真的能相信嗎 XD 10/02 12:35
lingar:推樓上的! 我覺得是被雪乃打昏wwwwwww 10/02 15:56
jhchl:同意樓上..XD 被雪乃打昏wwwwwww 10/02 18:38
waitdream:所以只有我不是認為是雪乃打昏的囉? 雪乃有這麼黑嗎XDD 10/02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