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kazushige.pixnet.net/blog/post/21733739 此次主題是靜留x夏樹x奈緒三人的愛恨情仇 XD 單格漫畫,請笑納:p -- So I count the roses Yellow red and white Don't dare use my fingers Many many roses Wrap me warm at nigh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52.58.200
succinite:XDD 大笑中.. 09/29 10:30
shidog:大大GJ!! XDDD 09/29 12:48
mishe:GJ!!!! 09/29 17:03
lingar:GJ!夏樹是單純受,因為太單純了所以總是被拖到床上(邪惡) 09/29 20:09
kazushige:她連感冒舞衣去照顧她都可以被吃豆腐=w=; 09/29 20:17
shidog:嗚嗚....我聽不懂日文怎麼聽廣播劇 09/29 20:33
kazushige:據說百合會有翻譯...(據說...一切都是據說...) 09/29 20:35
jhchl:的確有一些有愛翻譯啊...快去挖寶吧XD 09/30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