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是一集關於愛與勇氣的學園迷路大冒險(無誤) 因為之前看過漫畫版了,而第一集幾乎跟原作一模一樣,所以沒多大震撼 (其實還是有一點點不一樣啦,但我對提早登場的那位沒興趣) 看完後第一個感想…松岡美羽長大以後差不多就像虎子那樣吧 XDDDDDDDD 為了不迷路→直線前進→遇到建築物→翻牆破門 這種思考邏輯已經不是美羽作得到的了…果然進化了啊!(被打飛) 第一次聽到弱氣的平野綾,有點不太適應…我比較喜歡此方的聲音 XD (涼宮就別提了,那種聲音太可怕了…) 台版漫畫只出了第一集,有一點點百合味(以下出自單行本第一集) http://komica25.dreamhosters.com/31/src/1223048671142.jpg
(K島連結,過一陣子可能失效 XD) 動畫版之後不知道會怎麼發展 =w= -- 話說原作者的筆名和書中人物命名全部都是惡搞取向嗎 我在逛租書店的時候看到「夏冬春秋」還以為自己眼花了 ||| 還有,我不承認萬惡東立的怪異書名(囧) -- 「你要是敢亂來,我就把你頭上的天線拔掉!」 -- 奧莉薇.米拉.阿姆斯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編輯: drows 來自: 121.254.117.203 (10/04 22:36)
hwcyc:平野綾的聲音本來就是清亮有力的 這部要變成弱氣自然就只好 10/04 23:29
hwcyc:音量放輕音調提高 會不習慣應該是正常^^; 10/04 23:30
lilieye:(舉手)請問東立的萬惡書名是啥?(小聲) 10/05 10:39
bandfshipper:非常辣妹 10/05 11:36
gutalic:好囧的書名 雖然我已經收了 10/05 12:00
DarkAvenue:這部作品很棒…看起來頗有百合發展的潛力 XD 10/05 12:30
DarkAvenue:不過OP的畫面都是有第一話的畫面,有點小失望… 10/05 12:31
DarkAvenue:希望第二話之後可以改善。 10/05 12:31
giantwen:總覺得平野不適合這腳色 高音聽起來有點ㄍㄧㄥ 台詞急了 10/05 21:31
giantwen:點或是變高亢 聲音又會扁掉 此方聲線就跑出來了 10/05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