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eneralazen:發現同世代(?)入坑的人了w歡迎歡迎~ 10/27 18:28
推 jhchl:同世代+1...XD 遙滿是我的啟萌couple啊>///< 10/27 18:51
→ yingyaS:冒出同世代的了... 不知道有沒有更多同世代的啊 :) 10/27 19:23
推 Oliviya:我直接放棄今年的日檢等明年了[炸] 10/27 19:28
推 Cryptvesper:不得不推一下遙滿 www 日檢我今年也沒報 (遠目) 10/27 19:30
→ yingyaS:其實我已經對今年的日檢自暴自棄 準備明年再來了 10/27 19:39
→ yingyaS:記得明年開始年中也有一次啊 是1,2級才有 好像是... 10/27 19:41
推 Oliviya:印象中改成五個級數,半年考一次,所以我才甘脆放棄今年的 10/27 19:43
推 Oliviya:就算只開放考1跟2也無所謂啦,我本來就要考1級的 10/27 19:51
推 seraphmm:奧斯卡小姐啊...蘿莎莉已經幫妳弄好房間囉... 10/27 20:11
推 Cryptvesper:凡爾賽玫瑰 www 10/27 21:13
→ yingyaS:羅莎莉啊...記得有幕是奧斯卡教她劍術 結果她跌進水池 10/27 21:37
→ yingyaS:然後奧斯卡抱起她 兩人對視 那邊讓我暴走了 ^^" 10/27 21:41
→ yingyaS:忘了動畫有沒有 但漫畫有啦 動畫...嗯...去翻DVD 10/27 21:43
推 seraphmm:其實我只記得她第一次援交就遇上奧斯卡(好險XD) 10/27 23:41
推 lingar:我也是同世代的耶+1 以前還特地去買日本雜誌就為了看美少 10/28 00:22
→ lingar:女戰士>///< 10/28 00:22
→ yingyaS:我是沒位美少女戰士去買雜誌啦 但有特別去買少革的畫冊 10/28 21:00
→ yingyaS:對當時才國小還是高中的我來說 一千元的畫冊還挺貴的 10/28 21:01
→ yingyaS:呃...是不是自曝年齡了?? 嗚~~ 10/28 21:02
→ jhchl:>>奧斯卡教她劍術 結果她跌進水池 (動畫有?感覺還蠻有印象.. 10/28 21:53
→ jhchl:我只看過動畫版XD 10/28 21:54
→ jhchl:>>畫冊 (我後悔小時候沒買美戰S的設定<?>集啊...T_T) 10/28 21:55
→ yingyaS:美戰的設定集 當初想買 但是好貴...然後現在在後悔 XD 10/28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