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G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eanvanjohn (尚市長)
看板
GL
標題
[討論] 瑪莉娜X席琳有看頭嗎...
時間
Thu Nov 13 07:45:52 2008
星期天看鋼彈00... 席琳X瑪莉娜,很有發展空間啊! 強氣攻侍女X弱氣受王女,這搭檔很棒啊! 有人也喜歡這對的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92.79
推
camaud
:.__./ 不過我是到第二季才有感覺 XD
11/13 10:54
推
Oliviya
:說了這次走清水路線的嘛^^||別太期待的好
11/13 19:43
→
Oliviya
:對不起,我推錯樓了 OTL
11/13 19:43
推
seraphmm
:有出過糟糕圖 不過是改的
11/14 08:47
推
WhiteWinter
:第一季就偷偷萌這對了。
11/25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