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星期天看鋼彈00... 席琳X瑪莉娜,很有發展空間啊! 強氣攻侍女X弱氣受王女,這搭檔很棒啊! 有人也喜歡這對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92.79
camaud:.__./ 不過我是到第二季才有感覺 XD 11/13 10:54
Oliviya:說了這次走清水路線的嘛^^||別太期待的好 11/13 19:43
Oliviya:對不起,我推錯樓了 OTL 11/13 19:43
seraphmm:有出過糟糕圖 不過是改的 11/14 08:47
WhiteWinter:第一季就偷偷萌這對了。 11/25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