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pykin:為什麼我看不到圖@@ 只有字... 11/16 20:41
→ shidog:咦? 可是我同學都看得到耶 重新整理看看? 11/16 20:42
→ spykin:嗯嗯 我剛重新整理就出現了XD 謝啦~ 11/16 20:43
→ shidog:不客氣XD 11/16 21:06
→ a10252:呃呃…「腐」單指愛好BL唷 11/16 21:48
→ shidog:呃 那GL要用哪個詞? 11/16 21:52
推 rabearit:其實我很納悶用哪個詞才好?(思),萌好像通用的樣子>"< 11/17 10:47
→ shidog:原來是萌XD 之前在某百合論壇看到有人用腐這個字XD 11/17 13:05
推 c0s:不要啦 萌很奇怪耶 感覺上很一般向 >"""""<~ 11/17 18:24
→ c0s:百合眾自己來創造一個啦 (耍賴? 誰理你 orz 11/17 18:24
→ c0s:另外 我被第二張的黑髮的 萌到了 =w= 11/17 18:25
→ shidog:XDDD 感謝您的不棄嫌 11/17 18:50
推 s90523777:good~給你個GJ!! 11/17 23:26
→ shidog:謝謝~~ >////< 11/17 23:44
推 Cranio:被黑髮萌到+1(舉手) 還有亮跟揚那對看起來也很有趣XD 11/18 05:08
→ shidog:謝謝 XD 11/18 07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