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每次都只在這裡偷偷潛水 和欣賞各位的寶 XD 一直都想畫關於兩個女生的圖 但對我來說女生比男生難畫太多 (男生畫醜了沒關係....之類 XD) 廢話說太多! 馬上進入正題吧! 這是我提起決定上來獻醜的勇氣 請各位百合GL愛好者大大踹小力點... 第一次(第一次放在網誌)的GL圖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hiDog/31097313 有借用某個靜夏同人圖的梗 第二篇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hiDog/31106266 然後都有本人花痴的文字說明(?) 除了GL....網誌裡還有BL的圖 請小心勿誤食 不過我都有註明了 XD 題外話 這兩天放假實驗室沒事情 看了Candy☆boy 呢~~~~~~~~~~ 對於我這個不習慣吃重鹹(???)的來說 剛、剛、好(心) 超喜歡這部!!雖然每集都短短的.. 請容我再提醒各位大大 下手請輕一點 謝謝觀賞 我們下週再見 (↑啥 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160.142
spykin:為什麼我看不到圖@@ 只有字... 11/16 20:41
shidog:咦? 可是我同學都看得到耶 重新整理看看? 11/16 20:42
spykin:嗯嗯 我剛重新整理就出現了XD 謝啦~ 11/16 20:43
shidog:不客氣XD 11/16 21:06
a10252:呃呃…「腐」單指愛好BL唷 11/16 21:48
shidog:呃 那GL要用哪個詞? 11/16 21:52
rabearit:其實我很納悶用哪個詞才好?(思),萌好像通用的樣子>"< 11/17 10:47
shidog:原來是萌XD 之前在某百合論壇看到有人用腐這個字XD 11/17 13:05
c0s:不要啦 萌很奇怪耶 感覺上很一般向 >"""""<~ 11/17 18:24
c0s:百合眾自己來創造一個啦 (耍賴? 誰理你 orz 11/17 18:24
c0s:另外 我被第二張的黑髮的 萌到了 =w= 11/17 18:25
shidog:XDDD 感謝您的不棄嫌 11/17 18:50
s90523777:good~給你個GJ!! 11/17 23:26
shidog:謝謝~~ >////< 11/17 23:44
Cranio:被黑髮萌到+1(舉手) 還有亮跟揚那對看起來也很有趣XD 11/18 05:08
shidog:謝謝 XD 11/18 07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