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pykin:生日快樂,歡迎加入____的GL板 XD (灑花~~~) 11/27 19:38
推 rabearit:生日快樂!! 11/27 21:03
推 drows: 生日快樂~ 歡迎一起掉坑(炸飛) 11/27 21:16
推 spiner: 生日快樂~ 歡迎一起挖坑 11/27 21:23
推 succinite: 生日快樂~ 歡迎一起跳坑 (飛上天~) 11/27 21:29
推 ettoearth: 生日快樂~ 百合世界很美好喔(揮手)→一點都不合群.... 11/27 22:26
→ svanhvit: 生日快樂~ 歡迎一起跌坑~<( >﹏<)╱ 11/27 23:11
推 Xanphenir: 生日快樂~ 歡迎一起跳坑 (咦咦咦我趕上今天了) 11/27 23:18
推 Oliviya:生日快樂~ 11/27 23:30
推 mimimi950: 生日快樂~ 晚了一天XD 11/28 00:04
推 waitdream: 生日快樂~ 歡迎一起入坑 11/28 00:23
推 g36: 生日快樂~ 歡迎跳坑 雖然晚了一天 11/28 01:46
推 Tanz0: 生日快樂~ 晚了一天 歡迎一起跳坑一起跟版大求婚(? 11/28 21:34
推 s90523777:生日快樂~~(也晚了快兩天|||) 同意歡迎跟版大求婚XD 11/28 23:18
推 wao: 生日快樂~歡迎 (雖然晚了) 進來此版毋須跟我求婚= =b 11/28 23:26
推 Xanphenir: 不是必要條件也可以是可以選擇的配件啊w 11/28 23:33
推 allanh: 生日快樂~ 歡迎一起跳坑 11/29 21:03
推 lingar: 生日快樂~ 歡迎一起跳坑 11/30 1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