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防雷頁 之前受朋友推薦看了少女セクト1時限目 本人基本上是走清淡口味的 所以當看到千鶴姊妹那段時還真有點害羞不習慣 後來去找資料才發現是由漫畫改編的作品 於是就用驢子把漫畫檔拖下來看 食完後覺得跟動畫比起來較偏愛漫畫 因為時間有限的關係 動畫有很多地方沒交代的很清楚(不過h鏡頭倒是挺夠份量的) 由北都南配的思信是個表面上完美、堅強的女孩 但其內心卻很脆弱 和其他暗戀著別人的女孩一樣 喜歡卻又不敢表達 偏偏對象又是神經遲鈍大條的傲驕女孩 而這段感情在漫畫一直到了第2集後半才逐漸明朗 當時思信對桃子告白時 因為桃子心中還有老師存在 使她告白失敗 還因此失落了一段時間 但其實桃子一值都在注意著思信 只是沒說出口而已(妳這口嫌體正直的傲驕女孩=w=) 兩人波折不斷的戀情終於在桃子回應了思信之後正式展開 再加上甘心做小老婆的真彌 思信的後宮真是好強大啊(真羨慕XDD) 本作雖然有數對配對 但我還是最喜歡思信X桃子啊啊~~(陷入妄想中) 玄鉄絢老師的畫風好棒啊~ 分鏡畫面也都超有感覺的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76.131 ※ 編輯: halo3 來自: 61.230.76.131 (12/01 11:28)
sandwichpope:我推漫畫...幾爸婚~ 12/01 13:10
mrx750926:漫畫+1 12/01 15:56
seraphmm:我是被他其中一張畫後留言給萌到 少女被壓著頭舔= = 12/01 18:20
a10252:樓上你好糟糕 不要跟我說話 12/01 20:13
succinite:樓樓上好糟糕 12/03 12:42
pnity:沒人要討論滅火器?A_A 12/04 00:19
halo3:比起拳頭 我覺得滅火器更有感覺的說 12/04 20:21
minichiyan:我想拿滅火器的話 會變成獵奇風? 12/05 1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