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te5232:不是18X的話都沒差吧 12/14 20:46
推 rabearit:我都買的很大方XD 12/14 21:38
→ chayong:我有一本是18X的 >////< 12/14 21:44
推 g36:反正沒人認識我(付錢) 12/14 21:52
→ rankzero:為了方便店員刷條碼,我都讓封面朝下 (正色) 12/14 22:38
推 Xanphenir:如果在國外->反正店員又不認識我 12/14 22:57
→ Xanphenir:在熟悉的店->店員都認識我了,所以沒差了吧(爆) 12/14 22:58
推 generalazen:大方買~愛百合w 12/14 23:25
推 seraphmm:可見原PO應該是女生@@? 12/15 09:20
推 yhtd:日本可是發源地啊 他們既然會賣就不會介意=w=y <=超大方 12/15 10:31
推 PHINEAR:我買百合或腐都沒在怕的XD 12/15 12:06
推 LokiYang:從來沒再介意過這種事耶!都很乾脆的直接拿去付錢 12/15 12:15
推 futakoi:大大方方的買!! 但借朋友看的話...(遠目) 12/15 17:42
推 Serpentsage:我都對同日文課的學姊推坑都沒在怕XD 12/15 20:48
推 s90523777:大方掏錢.內心害羞XD 12/16 16:57
推 p31819:等逛過秋葉原某些區之後 就不再有羞恥心了..? XD 12/18 22:00
→ chayong:樓上說的某區是....? 12/18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