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我一直有個疑問 就是各位在購買百合漫畫或小說的時候 都大大方方的嗎 話說我到日本旅遊 自然不會錯過購買百合漫畫的機會 當我拿著好幾本百合漫畫到櫃檯結帳的時候 我真的羞得不敢看店員的臉 我是在一般書店買的 那個男店員心裡一定覺得我很怪吧 還有當時朋友向我借閱剛買的漫畫 我根本不敢拿出來借他看 因為朋友是女生啊 我會被誤會的 Orz 神奇的是我在書展買的時候 卻又一付很自然的樣子 搞不懂自己 囧rz -- 死神面前人人平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8.45
sate5232:不是18X的話都沒差吧 12/14 20:46
rabearit:我都買的很大方XD 12/14 21:38
chayong:我有一本是18X的 >////< 12/14 21:44
g36:反正沒人認識我(付錢) 12/14 21:52
rankzero:為了方便店員刷條碼,我都讓封面朝下 (正色) 12/14 22:38
Xanphenir:如果在國外->反正店員又不認識我 12/14 22:57
Xanphenir:在熟悉的店->店員都認識我了,所以沒差了吧(爆) 12/14 22:58
generalazen:大方買~愛百合w 12/14 23:25
seraphmm:可見原PO應該是女生@@? 12/15 09:20
yhtd:日本可是發源地啊 他們既然會賣就不會介意=w=y <=超大方 12/15 10:31
PHINEAR:我買百合或腐都沒在怕的XD 12/15 12:06
LokiYang:從來沒再介意過這種事耶!都很乾脆的直接拿去付錢 12/15 12:15
futakoi:大大方方的買!! 但借朋友看的話...(遠目) 12/15 17:42
Serpentsage:我都對同日文課的學姊推坑都沒在怕XD 12/15 20:48
s90523777:大方掏錢.內心害羞XD 12/16 16:57
p31819:等逛過秋葉原某些區之後 就不再有羞恥心了..? XD 12/18 22:00
chayong:樓上說的某區是....? 12/18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