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candyboy.jp/movie/ 「Candy boy」episode:05「ア───…ンムッ!」が、1月9日(金)より「ニコニコア ニメチャンネル」で配信決定!!        2009年1月9日(五) 更に「Candy boyチャンネル」では1月9日の配信に先駆け、12月29日(月)19時より先行 配信を行います!!                2008年12月29日(一)台灣:18時 ■あらすじ■ バレンタイン。奏が行きたかったお店で、フタリで過ごす大切な時間…。 まわりを気にする奏に対し、いつもより積極的な雪乃。 「ア───…ンムッ!」 episode:05では、主題歌「Bring up …LOVE」を歌うnayutaさんが声優に初挑戦! 年明けまで待てない人は要チェック!! お楽しみに!! -- 情人節,在奏之前就想去的店,兩人度過重要的時光…。 在意別人眼光的奏、比平常更積極的雪乃。 「啊───…呣!」 演唱主題曲「Bring up …LOVE」的nayuta小姐也將在ep05初次參與配音! 敬請期待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8.17.212
viper0423:這個標題和簡介也太甜了吧 12/20 09:07
昨晚沒注意到標題XD 另外,12/29明明就不是金曜日(週五)!!!
halo3:推! 就是要甜才好呀www 12/20 09:33
ettoearth:大推!!! (空翼我愛你) 12/20 09:41
lingar:喔耶~好期待阿~ 12/20 22:59
generalazen:都已經是老夫老妻了還在意啥眼光啊(拍桌) 12/21 00:29
s90523777:哇阿阿最重要的日子來啦!!! 雪乃加油(?) 12/21 02:18
Xanphenir:1~4的放流也重新開始了,不過是Premium會員限定.... 12/21 21:01
waitdream:推! 期待><~ 每次都等好久 然後一下就沒了.... 12/21 22:12
drows:三樓趁亂告白…嗯,已經是第幾次告白啦(呵欠) XDDDD 12/21 23:04
Xanphenir:對了,這個先行放送和1~4的再放送是同一個地方 12/22 01:00
Xanphenir:也就是說,都是premium限定....(攤手) 12/22 01:00
※ 編輯: a10252 來自: 219.68.16.187 (02/27 17: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