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ID:NantoYaya 讓你跳入GL坑的是(人、事、物都可):小時候看大運動會&少女革命覺醒的╮(′~‵〞)╭ 最喜歡的GL作品:神無月的巫女、闇與帽子與書的旅人、舞-HiME&乙HiME 玄鉄絢、森永みるく的GL作品! 私心GL配對:純真的我~沒什麼私心配對耶(大噓 ( ̄□ ̄|||)a 對GL有什麼期許:發揚光大~永流傳! 對大家說幾句話吧: 老實說潛水潛了好久了,原先想打個自介卻也一直不知道該怎麼打 趁著新年新氣象,就鼓起勇氣打下去哩!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~>.^ 本人精神口號:堅持百合魂、遵守百合道、散播百合愛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0.248.114
seraphmm:補個安^.< 01/01 11:17
kzntkt:小時候有播過大運動會嗎@@ 01/02 06:45
a10252:有 8年前以上吧 01/02 08:33
Tanz0:小學一二年級看到的 所以大概是14年前左右了 囧 01/02 13:35
lingar:大運動會阿...真是好久了(遠目) 01/02 16:22
a10252:1997年10月3日至1998年3月27日在日本首播。 wiki XD 01/02 16:22
a10252:查到了 台灣似乎是1998/11/09~ 首播 01/02 18:20
NantoYaya:那時是看中都卡通台的,看來我老了啊…(淚奔 01/02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