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ID:ttoy 讓你跳入GL坑的是(人、事、物都可):印象較深刻的是神無月,但忘記最早的作品了@@" 最喜歡的GL作品:驚爆草莓〈草莓狂熱〉 私心GL配對:初音&鏡音 對GL有什麼期許:百合是美好的~,望更多人喜歡~ 對大家說幾句話吧: 大家可以稱呼我為小強 那隻打不死的萬年小強〈個人綽號〉 自從上大學8月底開始接觸BBS以來 在等待無數日子後 終於可以在C洽發言 這時偶爾才會想要PO文 趁著新年和大家打招呼~ 目前看到最多出現率&推文率〈不一定是本人,其他鄉民對話中出現也包含〉的 印象最深刻的只有F12和三明治 只算是個新入住的鄉民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指教<(_ _)> 也期許自己這隻小強能成為名人之一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86.9
halo3:新年新氣象啊 好多人都跑出來發自介了呢=w= 01/01 16:56
sandwichpope:鏡音也有分公的母的XDDDD 01/01 18:10
halo3:那就3個一起來吧(大誤) 01/01 19:10
Newdaylife:樓上... 01/02 00:37
ttoy:大雜燴XD 鏡音的設定貌似有分一隻和雙生兩種設定說~ 01/02 15:22
a10252:リン(女) レン(男) 這是原廠設定唷w 01/02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