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只有跟中文版小說進度的人,這一話 我覺得應該有不少地方可以感動我,不論是可南子、瞳子 還有最後的祥子的劇情,我想我是可以受到感動的。 不過劇情的速度讓我一邊還在思考發生了些什麼 一邊就快速的帶過好多好多的內容,本應該覺得內心都要融化的情節, 只讓我覺得自己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。 是不是真的必須要先看過小說再看這話呢?這一話我唯一覺得不錯的就只有 穿著浴衣回頭的志摩子。感覺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心煩氣躁, 因為一直期待著進入重要的橋段,失落感很大... -- 聚集在聖母瑪利亞的庭院的少女們, 今天也綻放著如天使般純潔的笑容,從矗立的大門下魚貫而過。 包覆著纖塵不染的身心的是深色的制服, 小心別弄縐了裙擺的褶線,留意別掀起雪白的水手領, 優雅地緩步徐行,是這裡的基本教養 私立莉莉安女子學園,這裡是少女的花園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225.98
wao:看這部,要先看動畫再看小說補足劇情,先看小說再看動畫會吐血 01/11 13:44
wao:所以你可以等到這集小說出來後,看一次動畫再看小說補完劇情 01/11 13:45
ckcraig:感謝樓上說明 01/11 13:55
Serpentsage:TV版唯一沒縮過的劇情只有小說第一本(沒有誤 01/11 15:45
jet11:同意~ 唯一全程攻略完成的~ 只有第一集小說~ orz 01/11 17:48
WUKEI:可是tv板砍戲是無奈吧 黃家那種小短篇要加也不容易阿 01/11 18:17
WUKEI:至少我認為前三季在劇情取捨上是很不錯的了 01/11 18:17
WUKEI:tv我只覺得yumi的魅力剩下6-7成 但是白家戰鬥力破表啊! 01/11 18:19
harmlat:但第四季的步調也太快了吧.... 優雅的莉莉安學園呢 01/11 19:40
ettoearth:這集...讓我好囧....orz 強烈建議要去看小說補完.... 01/11 1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