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像離出來的時候已經快一年了吧....?orz 這一話是我第一次先看了小說,才看動畫的故事 之前都是先看動畫才看小說,就會覺得看小說好像是在更仔細的複習XD (不過另一方面 因為小說比較慢 其實我之前看過的動畫內容快忘光了 囧....) 第一個有點失望的就是 祐巳的家人聽到她要去姊姊家時的慌亂場面我覺得很可愛,但是整段都被砍掉了 祐巳警告弟弟要小心柏木的部份也沒了XDDDD 蔦子跟真美在祥子家別墅附近的部份也被砍了XD 但是也因為砍了這麼多 感覺祐巳和祥子一直放出lovelove光線啊@口@ 在小說裡我明明就沒有感覺到這麼粉紅色的光芒呀XDDDDDD 作畫部份沒有什麼研究,唯一有點在意的是有時四肢似乎畫得有點太細了 再來,這一話中為了顯示時間的推移,換日都會打上是星期幾 加上有時給我的感覺比較靜態,在山百合會成員到齊之前的劇情一直讓我覺得.... 我好像正在玩美少女夢工場@@ 設好了行事曆讓它自己跑.... 會有這種感覺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<囧> (我覺得最像的部份應該是跟祐麒去觀光大街那邊 很像去度假在收CG XDDDDD) 看完之後還蠻感動的,有些部份其實在看小說的時候我想像不太出畫面 不過本以為會放一下白家參訪教會與佛像、黃家爬富士山的CG 看來還是我太天真了XDD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228.191
wao:你也感受到現白家戲份被砍的怨念了吧= =# 01/23 15:56
wao:體育祭那篇一定要先看動畫,不能先看小說,不然會更嘔 01/23 15:56
Vishnu0701:好險動畫出的速度比中文版小說快,呼~(看不懂日文) 01/23 16:20
evaoq:沒錯!除了祐巳和祥子 還有誰沒被砍啊<囧> 01/23 16:36
wao:還有聖的戲份不會被砍.... 01/24 02:18
pnity:不會被砍戲份,可是台詞會被改 lol 01/24 1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