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2MNNjjhikY
有看過ST:Voy的人應該會很愉快吧 XDDD 7 跟 Janeway的百合剪輯 XDDDDD -- 我從來沒討厭過記者,只是不喜歡一部份自稱記者的寄生蟲而已。我討厭的是對可能受到政 治壓力的事避而不提,卻專寫那些會傷害一般市民的隱私及名譽的記者;更過份一點,成為 當權者的利益代辯人的傢伙而已。 楊威利 銀河英雄傳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29.63
g36:7........這我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XDDDDD 02/25 17:34
g36:剪出這東西的人真強者也 02/25 17:34
pnity:感覺比較像養女跟義母關係吧 02/25 17:45
Zeel:是啊,但我不反對他們兩個配對就是了 XDDDD 02/25 19:07
pnity:這個養母一整個像男人就是了....綽號叫女流氓= = 02/25 22:24
lilieye:超酷的!真強者! 02/27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