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GLA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ochi (蕃茄養樂多)
看板
GLAY
標題
[問題] 想請問一下
時間
Wed Mar 12 12:36:54 2003
聽說今年暑假glay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我的日本朋友想來聽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方面的消息 可否告知一下呢??? 感激不盡!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61.224.114.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