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ochi (蕃茄養樂多)》之銘言: : 聽說今年暑假glay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: 我的日本朋友想來聽 :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方面的消息 : 可否告知一下呢??? : 感激不盡!!! http://forum.pchome.com.tw/forum/post.php?mode=item&type=1&board=emi_jp&subject=189&read=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 ◆ From: 61.223.37.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