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YLDesigner (Designer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cakedriver (cakedriverr)》之銘言: : : 向來都沒有在演唱會上面唱過呀?? : : 我還蠻喜歡那首歌的 : 在ARENA TOUR 2000 HEAVY GAUGE那場有唱唷 : 好像是第六首 : 就是看VCD時會有一個小螢幕在左下角還右下角的那場啦~ : 很好聽唷~ 這是台灣人自已出的 如果你沒有這一張的話 現在好想也不是很好找了 要先去和唱片行老闆訂哦 也是相當好看的一場 : : 和missing you.. : : 最近才剛開始使用bbs : : 可以順便問一下簽名檔要怎麼改嗎 : : 不好意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 ◆ From: 61.229.89.182
Gwendalin:台北的光南還有蠻多的~~現在特價中 推 61.57.170.221 08/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