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cechip:四個人都有唱喔~真是一首讚歌!!! 推 210.58.172.60 09/12
→ youkoumi:其實 除了teru和jiro之外 ...... 推 203.70.1.126 09/12
→ youkoumi:另外2子的聲音我分不出來耶..=.=||糟糕.. 推 203.70.1.126 09/12
→ icechip:可是...明明有三個人的聲音啊... 推 210.58.172.60 09/13
→ youkoumi:對呀 我也這麼覺得有三個人的聲音耶... 推 203.70.1.126 09/13
→ KobashiAkira:請看第369篇 推 210.85.72.36 09/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