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kidtony (傑尼斯兒童路線.......)》之銘言: : 喔喔.... : 今天聽了glay獨一無二的精選集 : 我又發現一首讓我很感動的歌了 : 就是"道產子sisa"...真的讚啊 : 太棒了....超有活力的 旋律很棒 然後teru的高音和唱腔 聽了就很亢奮 : 推薦一下囉 :) : 還有我最喜歡galy抒情歌中的toghter : 不過我比較喜歡他演唱會唱現場時的版本 道產子....真的是首很讚很讚的歌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 ◆ From: 203.70.1.136
icechip:四個人都有唱喔~真是一首讚歌!!! 推 210.58.172.60 09/12
youkoumi:其實 除了teru和jiro之外 ...... 推 203.70.1.126 09/12
youkoumi:另外2子的聲音我分不出來耶..=.=||糟糕.. 推 203.70.1.126 09/12
icechip:可是...明明有三個人的聲音啊... 推 210.58.172.60 09/13
youkoumi:對呀 我也這麼覺得有三個人的聲音耶... 推 203.70.1.126 09/13
KobashiAkira:請看第369篇 推 210.85.72.36 09/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