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GLA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oycestar ( 哀悼)
看板
GLAY
標題
[問題] 關於演唱會的票
時間
Wed Mar 31 18:43:27 2004
什麼叫做抽票? 哪裡的會員阿... 怎樣才能加入會員阿... 如果不是會員的話是不是5/30才能買票... 要向哪裡買呢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209.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