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GLA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oonsea (橘子惑星 X/)
看板
GLAY
標題
[問題] 想請問glay的一首歌
時間
Thu May 20 21:52:36 2004
請問一首歌,但我一直想不起來歌名 嗯~~~每次聖 誕節 時電視就會播 嗯 ,我記得mv好像有下雪的畫面 會和speed 的 white love 一起播 섊 麻煩了,謝謝숊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90.146
推
Alley
:winter ,again
211.78.179.116 05/20
推
kissinnoise
:Winter again and again
218.35.25.122 05/21
推
HsiuYen
:單曲銷售最多的Winter, again
218.171.137.91 05/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