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kidtony (我愛艾薇兒唷!!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KobashiAkira (凱莉)》之銘言: : : http://shop.m-up.com/cgi-bin/glay/shop.cgi?id=3 : : 新的GOODS又出來啦 : : 比之前的好看 : : 因為我喜歡普普風 : : 踢恤也都蠻好看的 : : 好想買呀 : 請問一下 : 要怎樣才能買到glay的GOOD阿 我超愛他們的 之前奇摩有人在代買 要不然有家奇蹟音樂館 以及95唱片行都可以代訂 不過不便宜喔...匯率算一算近0.5了...泣... 僅供參考: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45.39
pttsixers:自從泡沫經濟崩潰後 大家都不好過 61.216.68.126 09/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