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GLA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ichoso (Arlene)
看板
GLAY
標題
[問題] 關於DVD
時間
Sun Mar 6 22:28:38 2005
請問一下喔 記得在報紙上看到GLAY有一場演唱會中 TERU有用鋼琴彈了一首HOWEVER 那是哪一場演唱會呀?? DVD的名子又叫做什麼呢? 好想買喔>"<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28.204
推
ie925155
:GLAY HIGHCOMMUNICATIONS 2003
218.167.227.219 03/06
推
crucifylove
:恩..這張有台版
163.25.118.38 03/06
推
kidokill
:大約6百多台票吧~看了20次有了^^
219.68.96.63 03/07
推
HsiuYen
:這張很好看...
140.114.58.148 03/07
推
dichoso
:謝謝大家~我要去買了XD
218.175.36.190 03/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