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愛的魔幻就要登台開唱了... 灰色銀幣也來開過演唱會... 那GLAY呢...什麼時候他們才會來台灣開演唱會呢...Q_Q 我從國中就盼望到現在...轉眼都要大三了哩... 好像親眼看Hisa彈吉他的帥樣喔~~ (純粹是看愛的魔幻要來開演唱會而引起的一點感觸...唉唉.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8.99.96
SPEEDPOP:我也等了好幾年了...後來都覺得開始存錢去日本 210.58.77.80 06/21
SPEEDPOP:看還比較快 210.58.77.80 06/21
kekikobashi:嗯..存錢比較實際...會來的可能性很低吧...140.128.194.152 06/22